玛莎拉蒂总裁优惠20万 竞争奥迪A8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博骏玛莎拉蒂获悉:店内总裁部分现车,目前购车最高可享20万元优惠。

总裁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总裁 2017款 3.0T 标准型

146.00万

20万

126万

总裁 2015款 3.8T 标准型

229.80万

20万

209.8万

总裁 2015款 改款 3.0T 四驱型

189.80万

20万

169.8万

总裁 2015款 3.0T 标准型

142.15万

20万

122.15万

总裁 2015款 3.0T 四驱型

189.80万

20万

169.8万

玛莎拉蒂  3.0T 左前正45度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相比于现款车型,整车长度增加了210mm,总长达到了5262mm,表示着内部空间将更加的宽裕。为了附有跑车化造型,引擎盖更加的倾斜,并且下方的大灯也变得犀利的很多,并且在眉灯上增加了日间行车灯

玛莎拉蒂  3.0T 大中控全景

玛莎拉蒂总裁的内饰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中控台大屏幕是最大的焦点。并且它的设计也极简到底,除了2个细小的旋钮,其余操作全部触摸完成。基本上取代了德系对手放在中央扶手位置的调节旋钮,同时让车内看上去更简洁、高档。   

玛莎拉蒂  3.0T 发动机标识

新一代总裁V6车型装备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301kW),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海外车型信息来看,该车还会分为两驱与四驱版本选择,其中后驱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5.1秒,四驱车型为4.9秒。

  编辑点评:新款玛莎拉蒂总裁外观方面作出了并不大的改变,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采用更耀眼明亮的高亮镀铬,新车依旧配备自动开闭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饰方面,新车增大了中控液晶屏的尺寸,达到8.4英寸屏幕的节奏。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系统的车载互联系统,新样式的仪表盘主要增加科技感,阅读体验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新增包含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系统、紧急自动制动以及车道偏离系统预警等。动力方面,新车具备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均为汽油引擎,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57kW(349PS),比现款提升了14kW(19PS),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