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4月19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三菱)以“融创新纪 合享未来 ”为主题盛装出席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号馆7B04展台。广汽三菱旗下的祺智-PHEV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以及进口帕杰罗五款车型悉数亮相本次车展,以豪华阵容出展,彰显了 “SUV世家”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活力。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三菱推出了首款由广汽集团研发导入的产品——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此举不仅迈出了广汽三菱“SUV+新能源”的坚实步伐,响应了国家发展清洁能源汽车的号召,也以行业首创的汽车企业合资模式,拉开了真正汽车合资时代的帷幕。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1

(嘉宾为祺智揭幕并合影)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右一),三菱自动车取缔役副社长执行役员白地浩三(左一),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右二),三菱商事执行役员中村達夫(左二),广汽三菱总经理葛城慎辅(左三),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右三)]

 

走“品牌+技术”的新“合资”之路  助力广汽三菱迈向更高目标

中国汽车合资企业已经走过了三十余年,从资本合作到技术合作,现在已经进入了“品牌+技术”合作的深度阶段。2016年,广汽三菱发布全新企业标识,传达出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平等、互利、共赢的新发展态势。今年,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开展了更为紧密和深入的合作,深化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短短一个月内,双方高层进行了多次交流会晤,步入合作深化阶段。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2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致辞)

在股东方的助力下,2017年第一季度获得了喜人的销售成绩,连续三个月大幅度增长。营销层面也全面发力,广汽三菱通过赞助湖南卫视2017年王牌综艺《歌手》等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不仅让欧蓝德“2047”的产品印记深入人心,还助推了广汽三菱的销量与品牌形象。同时,广汽三菱也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步。3月底,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在长沙正式开工,发动机工厂一期年产能15万台,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将使企业具备研发、生产核心零部件的能力,标志着广汽三菱汽车由单纯的整车制造企业向完善的全领域高端汽车企业突破与进化。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3

(广汽三菱与易鑫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发布)

此外,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与易鑫集团(以下简称“易鑫”)达成战略合作,易鑫与广汽三菱2017年初步意向购入10000台车用于融资租赁服务。易鑫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汽车融资租赁平台,拥有着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庞大的资金实力。广汽三菱与易鑫的战略合作,将以“互联网+”的先进模式,打通线上与线下环节,充分挖掘互联网汽车金融的“蓝海”。双方将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方式,通过广汽三菱优质的汽车产品和易鑫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汽车金融方案“跨界合作”,从品牌合作、新车销售、金融服务、渠道扩展、营销整合、渠道整合等层面为广汽三菱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从而获得更舒适、愉悦、方便的购车体验。

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祺智”发布 将“SUV+新能源”进行到底

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祺智是从广汽集团导入到广汽三菱进行生产制造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型对于广汽三菱,对于广汽集团,对于合资企业和中国汽车行业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祺智的导入意味着广汽三菱的股东方合作已经超越了资本或技术等的层面,进入了技术+品牌层面的合作阶段。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4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介绍祺智)

祺智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并采用自主开发的液冷动力电池系统;该车型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动力性及经济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祺智具有卓越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8L,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无电行驶油耗6.2L,能满足人们日常出行需求。

此外,祺智具有优良的驾控体验, 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12KWH的三元锂电池输出的双擎动力,较一般汽油车动力更充沛,再加上配合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驾驶平顺性更好。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5

(超模那广子助阵祺智首发亮相)

除了整体的高质量,在细节方面“祺智”也不遗余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车联网、胎压监测等一系列科技及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驾驶和安全需求。祺智依托广汽集团的核心技术与三菱汽车的品质把控,将以成熟的技术、值得信赖的品质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实力车型。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6

(广汽三菱首发新能源车型——祺智)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7

(广汽三菱欧蓝德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8

(广汽三菱全新劲炫)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9

(广汽三菱新帕杰罗·劲畅)

新能源车祺智-PHEV上海车展正式揭幕-图10

(广汽三菱进口帕杰罗)

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发布了“五年十款新车”的产品导入计划(2016-2020)的第三款新车型,为2017年广汽三菱实现跨越式发展开了一个好头。随着股东方来到平等、互信的新高度,广汽三菱将继续引入卓越领先的造车技术,制造专业优质的汽车产品,从技术研发、产品导入、联合采购、生产设施、销售体系全面发力,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诠释全新汽车生活。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祺智PHEV
祺智PHEV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20.98-21.98万

网友对祺智PHE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祺智PHE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