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探险者购车优惠2万 降价竞争普拉多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哈尔滨龙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探险者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F-福特-福特探险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4.98 43.78 1.2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9.98 4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精英版2017款 57.98 55.98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运动版2017款 59.98 57.98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2017款 63.98 61.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特探险者车型介绍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福特探险者福特承诺于2013年3月28日引入中国市场,作为一款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出色车型,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06mm/2005mm/1743mm,轴距为2860mm。方头方脑的外形饱满而不臃肿。进气格栅由三条粗壮的银色金属横杠构成整体框架,其中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路虎风格。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福特探险者的内饰设计大气精良,除了可见的内饰之间的缝隙非常小外,还有设计巧妙的储物空间、宽大的头部与肩部空间、三排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大行李空间。

福特(进口)  3.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福特探险者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290马力),最大扭矩354 牛·米,而Ti-VCT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减少尾气排放。福特探险者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

福特探险者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探险者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哈尔滨龙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龙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451-51926266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学府路42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