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高与优信合作 推动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

为更好的引领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发展,加快行业自净化进程,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万高质保)与优信集团于4月20日,就二手车延保服务、汽车数据服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万高与优信合作 推动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图1

万高质保与优信集团就二手车延保业务和汽车数据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充分利用其二手车行业资源进行深度融合与合作,为车主提供更好的汽车服务体验;并通过整合数据库资源,建立完整的车源信息、车辆评估、检测数据及汽车故障率数据、汽车使用情况、车主信息、汽车金融、汽车质保、汽车售后服务等相关数据库,此举将填补国内二手车行业空白,彻底解决国内二手车行业数据无法追溯的痛点,实现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可溯源,助力二手车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同时为二手车辐射领域的发展进行深度的合作。

在以“匠心筑梦”为主题的万高质保战略发布暨四周年庆典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开成、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与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刘瑞昕、法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副主席Philippe Geneve等国内外汽车行业机构负责人,以及通用蔚来汽车、国机集团、永达集团、北汽鹏龙集团、和谐集团、中进汽贸、天天汽贸集团、优信集团、滚雷进口车网、山东高速奥维俊杉、汽车街、行圆汽车、家有好车、车置宝、TUV检测、车赢、众调科技、前海财险、盛山资本、AutoLab、大连保税区、青岛保税区、铜车马商学院等汽车行业四十余家合作企业、知名投资机构、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万高质保与优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自2013年4月成立以来,万高质保经过四年的运营,已完成了在全国31个省市区、超过500个城市,以北京、上海两大总部,及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四大区域、国内十大进口车港口为核心的业务布局,全国质保及延保授权经销商2000余家,年服务车辆台次超过15万辆。在产品方面,实现了以平行进口汽车、二手车及新车全覆盖的质量保修服务体系。同时,万高还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多个行业组织,先后参与编写了《中国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售后服务规范》、《中国平行进口汽车售后服务规范》、《中国汽车延长保修服务规范》等文件,目前均已成为行业标准。通过积极的努力和长期的发展,目前万高质保所搭建的“中国综合品牌标准化售后服务体系”已初现雏形。

而作为行业领先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优信集团旗下拥有B2B模式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拍、B2C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以及提供二手车大数据服务的优信数据等业务模块。优信数据作为二手车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核心价值就是要为国内二手车从业者、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从平台搭建到生态能力建设的全价值链服务。优信数据依托于优信集团的服务经验与大数据能力,先后研发并推出了“智慧二手车”、“汽车简历”、“优信智能定价”等多个平台产品。

在4月20日万高质保与优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的仪式上,万高质保创始人、CEO程蓓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延保服务行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但是万高质保经过4年辛勤耕耘,得到了汽车行业、资本市场及汽车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万高质保已成为中国国内汽车质保服务行业的核心力量。在与优信集团宣布战略合作后,团队将深度参与到万高质保与优信数据平台的搭建工作中。”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