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2016款玩转魅力 优惠活动进行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福特锐界新车到店,全系优惠大促销,现在购买福特锐界最高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活动期间来店购车可赠送价值万元车内装饰大礼包,并报销客户来时路费(高铁、客车报销三人,飞机报销两人)。经厂家授权,店内福特翼虎全系促销颜色齐全,购车送装饰礼包,提车手续齐全,可销售全国,异地来北京购车均可回当地落户上牌。更多惊喜、优惠等您来。您可同时享受到全国联保服务。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福特锐界2016款玩转魅力 优惠活动进行中-图1

外观方面:全新锐界的外观设计采用福特家族设计语言,不仅拥有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还具备沉稳内敛的内饰风格。更长的轴距、更长的车身后舷与独特且更加宽大的C&D柱设计,使整车比例更加自然。此外,全新加粗镀铬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带日间行车灯的高亮度双LED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雾灯以及连体式双色尾灯组设计,无不体现全新锐界的豪华感与科技感,这也在很大程度上贴近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福特锐界2016款玩转魅力 优惠活动进行中-图2

内饰方面:在内饰的设计上,锐界走的是简洁路线,中控区域并未设立繁杂的按键。内饰用料足够厚道,软质面板配合装饰线条的搭配,让内饰颇具质感并且显得十分饱满。新车的多媒体系统升级为SYNC3,用户将能够得到全新的功能体验。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福特锐界2016款玩转魅力 优惠活动进行中-图3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将取消现款的3.5L引擎,取而代之的是福特全新2.7T EcoBoost V6发动机,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可达508Nm,与之匹配的是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EcoBoost引擎系列在传统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进一步添加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三大关键技术优势,不仅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福特锐界2016款玩转魅力 优惠活动进行中-图4

福特锐界2016款玩转魅力 优惠活动进行中-图5

福特锐界2016款玩转魅力 优惠活动进行中-图6

配置方面:此外,全新锐界配置也十分丰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积达1.2m²秒杀同级车型;21寸大尺寸轮胎只有奥迪Q7车型才有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双LED前大灯等都是只有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电动折叠的后排座椅则是直接可以与奥迪Q7比肩的豪华配置。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已经在翼虎新蒙迪欧上出现的高科技配置相信在锐界上也不会缺席。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