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

强者·强于心,长安汽车旗下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 CS95,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15.98-22.98万元,上市仅10天销量即破万。其真正实力是怎样的呢?4月26日,长安CS95媒体品鉴海岸之旅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拉开帷幕,20家专业汽车媒体纵擎驰骋,共同验证CS95的强者品质。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1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2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3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4

外观方面,CS95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横幅式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同时中央嵌有“CHANGAN”字样Logo,保险杠下方C字形的日行灯也比较新颖。车尾方面,CS95的线条平直,车尾整体造型厚重,配有双边单出排气和银色下护板。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5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6

内饰方面,长安CS95采用豪华而又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在中控面板及中央扶手区域加入了精致的木纹装饰,营造出成熟稳重的气息。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集成了长安独立研发的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辅以银色饰板修饰,视觉美感得到极大提升。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7

车身尺寸上,长安CS95拥有4949*1930*1785mm的全尺寸车身,轴距达到2810mm,笑傲同级别诸如传祺GS8哈弗H7L等SUV自主品牌车型,更是凌越汉兰达锐界等合资品牌SUV车型。并采用2+3+2七座空间布局,另还有五座车型可供选择,超大尺寸,多变的内部空间,创造了自主品牌SUV之最。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8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9

动力是长安CS95最大的亮点,配备一颗长安汽车100%正向研发的蓝鲸2.0TGDI国内最强“中国芯”引擎,最大可达233马力(173KW),其在关键零部件上选择国际领先供应商的产品,超越众多国际一流品牌。并与之匹配全球知名供应商爱信的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持续承载450N·m的最大扭矩,起步瞬间可将发动机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还具备丰富的多模式控制功能,0.8秒之内快速换挡响应。仅就动力而言,可说同级罕有敌手。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10

此外,长安CS95还应用诸多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最新的无人驾驶智能技术配置,让CS95的智能安全快人一步,高人一等,全方位智能呵护驾乘者的安全。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11

海风伴我驰骋 长安CS95海岸之旅大连站-图12

作为长安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长安CS95在产品层面展现出应有的强劲实力,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饰配置、较大的空间布局以及十分成熟平顺的动力匹配,都让CS95在同级别SUV中具备足够的竞争力。长安CS95,未来可期!

相关阅读
长安CS95
长安CS9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5.98-22.98万

网友对长安CS9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9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