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降价最新消息 17新款优惠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途观L现车优惠促售,部分车型最高综合优惠可达3万元,可享受信贷政策首付30%,3年零利率。车辆充足,颜色可选。店内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我们恭候您的光临并将竭诚为您服务!关于更多车辆优惠信息请您咨询24小时销售18210556904刘经理。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万元装饰大礼包一份。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大众途观L降价最新消息 17新款优惠促销-图1

大众途观L降价最新消息 17新款优惠促销-图2

相比较现款车型,全新途观L做出了彻头彻尾的改变。而与上市不久的全新Tiguan相比,途观L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同时上汽大众做出了本土化改造,使得车辆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则达到了2791mm,加长的车身使车辆有更好的空间表现。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大众途观L降价最新消息 17新款优惠促销-图3

大众途观L降价最新消息 17新款优惠促销-图4

途观L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使得车辆相当有气质,类似的设计在大众旗下的其他车型上也能见到。横条状的进气格栅向大灯延伸,并且与大灯结合在一起,增加了车辆的视觉效果。全LED大灯科技感十足,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车辆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身侧面,加长的部分几乎全部给了后排,显得更加修长。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