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现车优惠促销 五一逍客最高优惠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为了庆祝店庆5周年特携手东风日产厂家举办大型走量促销活动,店内东风日产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最大优惠2.5万元,同时获赠豪华装饰大礼包,汽车全系车型均可销售全国上牌(国V)无区域限制。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购车手续齐全便捷,当天购车提供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本店购车均可享受全国联保待遇,终身有保障。店内全体员工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参观洽谈,赏车试驾。郑重声明: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当时出票(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机会难得,预购从速。24小时销售咨询电话18210556904刘经理

东风日产  2.0L CVT 右前正45度

逍客虽然主打年轻运动,但是它的接近角达到了18.5度离去角达到了28.7度,离地间隙达到了188mm,保证了一定的通过性,而且车身的宽高比达到了1.15,所以整体看起来非常协调。双色抛光设计的18寸五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整体造型感觉也极具动感,轮胎方面采用了规格为215/55 R18的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

东风日产  2.0L CVT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0L CVT 左后正45度

在外观上,逍客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流畅的车身线条受到网友的好评,网友称“这个车比较动感,现代感强。综合了轿车的贵气和越野车的大气。”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东风日产  2.0L CVT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0L CVT 方向盘

逍客的内饰简洁大方,做工及用料可以,配置一般,较实用;中控设计简单,按键布局合理,手感不错;音响效果一般;个别网友抱怨喇叭有杂音。

东风日产  2.0L CVT 换挡杆

东风日产  2.0L CVT 中控台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逍客的整体设计。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瘦身”,造型更加动感运动化。中控屏幕外侧新增了银色的饰板,一直延伸到右侧的空调出风口附近,内部座椅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风格。

东风日产  2.0L CVT 前排中央扶手

东风日产  2.0L CVT 左前门板

动力配置上,新款逍客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