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切割车自信亮相上海车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年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江铃携极具硬派设计感的17新款福特撼路者亮相上海车展,同时打造了一款极具科技感的撼路者切割车在现场展示。展会现场,设计前端、未来感十足的VR虚拟现实技术也的确吸睛,作为福特家族年轻的撼将,福特撼路者一款车早就如雷贯耳,此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车展最受欢迎SUV之一!

切割车亮相,硬派SUV元素一览无余

此次车展展出的福特撼路者的切割车,车厢部分被完美切割,向消费者直观地展示了撼路者的底盘、悬挂系统以及四轮驱动系统等结构。撼路者拥有的智能化的四驱系统,硬派的设计以及高强度的非承载式车身等硬派SUV应有的元素让消费者一览无余,同时也彰显了福特撼路者对自身配置的自信以及对消费者的满腔诚意。

福特为其配备了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公路、泥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模式。每种模式都会根据需要对油门的响应、变速箱、智能四驱系统、牵引力系统以及电子后差速锁进行调节,帮助驾驶者更从容地应付多种路况。此外撼路者还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系统,在攀爬时也能够让驾驶者从容应对。

配备先进动力系统,涉水深度令人咋舌

动力系统方面,撼路者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包括福特的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扭矩方面,福特撼路者采用的是TOD四驱系统。TODTorque-On-Demand的缩写,翻译过来可以叫做智能扭矩选择,也就是说这套系统能够根据道路状况智能的调整扭矩分配。这一系统通过电控单元判断前后轮速度差,从而根据情况自动调节前后轮的扭矩分配。

同时,福特撼路者拥有225mm的离地间隙,涉水深度也达到800mm,福特撼路者的爬坡和涉水能力可见一斑。福特撼路者还拥有能够满足高强度越野需求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长途旅行不用担心通过性不够。

切割车大受关注,大咖嘚啵嘚现场讲解

此前和撼路者一起经历了“0-8848巅峰之约”的级驾客主编刘宇也被撼路者切割车的风采所吸引,来到撼路者展台为撼路者切割车直播了一场“大咖嘚啵嘚”。

据刘宇老师所说,从新福特撼路者切割车可以看出,其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也是大家常说的带大梁的车身。非承载式车身是指车架承载着整个车体,发动机、悬挂和车身都安装在车架上,车架上有用于固定车身的螺孔以及固定弹簧的基座的一种底盘形式。撼路者底盘悬挂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搭配瓦特连杆,可以兼顾公路和越野的需要,在快速通过很颠簸的路段时候完全不用减速。

此外,福特撼路者还有一个优势是悬挂对路面颠簸的反馈在车内的感觉要轻微很多,这是因为震动会被大梁吸收,车身和车架是采用弹性元件联接的,具有一定的缓冲减震作用,所以在走颠簸路面时更平稳舒适一些。

福特撼路者作为福特和江铃合作的第一款乘用车,不仅继承了福特原有美式风格,也将江铃汽车一直以来的精工品质发挥到了极致,其越野性能和配置,已属同级别硬派SUV中的佼佼者。而福特撼路者也在继承福特汽车高贵血脉的同时,用充满野性风格的造型,科技与实用并重的内饰以及全路况的能力继续征服中国消费者,这样福特撼路者,你选吗?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汉兰达热销中售价23.9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