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揭秘底价奔驰GLS450加版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2017款奔驰GLS450加版算不上是奔驰家族全新的系列,它只是启用新的命名规则后中期改款的GL,但从名字中我们也能看出,GLS的定位是SUV系列中S-Class——大型豪华SUV。2017款奔驰GLS45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全国购车热线:18722132233 高经理

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图1

配置:2017款加拿大版GLS450,BO高级音响,后排娱乐,豪华包,运动包,驾驶员辅助包(雷测),独家定制(三区,小牛皮),实木纹内饰,加热方向盘,金属漆,三包免责。

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图2

外观方面: 2017款奔驰GLS450加版算不上是奔驰家族全新的系列,它只是启用新的命名规则后中期改款的GL,但从名字中我们也能看出,GLS的定位是SUV系列中S-Class——大型豪华SUV。2017款奔驰GLS45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2017款奔驰GLS450作为现款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大灯组、尾灯组和前后保险杠有所调整,其中作为高性能的AMG车型,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

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图3

性能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GLS 550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4马力,峰值扭矩为699N·m。2017款奔驰GLS450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两者仅存在很小的差异。全国购车热线:18722132233 高经理

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图4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2017款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

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图5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奔驰GLS450用独特的气质豪华的配置,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在传统的基础上实现微整的外观内饰都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奔驰。全国购车热线:18722132233 高经理

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图6

动力方面:17款奔驰GLS40加版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17款奔驰GLS40加版版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17款奔驰GLS450加版促销 新车霸气十足-图7

其他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既能穿梭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也能在云上之巅纵览天际。既可在冰面驾驶游之中刃有余,也可在驰骋极端路况之时从容不迫。

全国购车热线:18722132233 高经理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22132233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D4
优惠促销 美规版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