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优惠1.4万 竞争别克凯越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诸暨豪悦获悉:店内荣威3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4万元优惠。

荣威350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荣威3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天窗版

7.87万

1.4万

6.47万

上汽荣威  1.5L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350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低配车的前脸跟改款前倒是有一点点不同。2014款车型为前进气格栅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并且把侧面的转向灯移到了后视镜上。荣威350的车长超过了4.5m,轴距也达到2650mm,比同级别的对手其实还大了一点点。它的造型比“大哥”荣威550要朴实许多,并没有刻意地营造太多的设计感或运动感,而是一款看上去还算蛮漂亮的家用风格轿车。

上汽荣威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荣威350的内饰有上深下浅、全浅两种配色选择,造型与改款前也是完全相同的。中控台布局非常简单,但上手难度几乎为零,仪表盘则是半液晶式设计,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相当少见的。

上汽荣威  1.5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在动力方面,继续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4AT的组合,表现比较成熟,油耗也有着不错的保证。与之匹配的是4A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荣威350在其安全性上也实现了跨级,五星安全品质是它长久以来获得不少家庭消费者青睐的一大原因。首先,在主动安全方面,荣威350不仅全系标配了CBC、EBD、BA等常规安全配置,还拥有TPMS、高低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等同级别少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在被动安全方面,荣威350更拥有一层钢筋铁骨——创新加固式USD车身结构和大量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材料的运用大大增强了被动安全防御系数。十万元以内就能入手的超低价格却能换来如此多重跨级品质,难怪荣威350如此受市场欢迎。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