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天津港低价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力量感。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公路味道更加突出。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和零首付。销售热线:18822136210  赵经理(同微信)(全国多地已开始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天津港低价促销-图1

配置:双差,天窗,17轮, 8座,驾驶员+乘客气囊,高位刹车灯,外部电动后视镜,铝制侧面踏脚板,储物盒带后排空调通风/冰箱,木质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织布座椅,数字时钟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照明进入系统,AM/FM/CD,USB,6扬声器,8寸DA屏,前排自动空调/暖风,定速巡航,泊车感应(2+4),大灯(低双LED高卤素+日间行车灯)引擎停滞防盗,地毯,前雾灯,拖车钩,地胎带锁,后视摄像头,STD综合仪表盘,省油表!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天津港低价促销-图2

丰田酷路泽4000外观方面: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可以说做到了彻底的革新,外形上不仅看上去更加偏向于主流审美,内饰也极具科技感,从而极大的提升了市场认可度。“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后视镜上追加了转向灯,在增加美观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天津港低价促销-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精致的中控台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新车还提供了一系列新的技术装备,包括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天津港低价促销-图4

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甚至威胁了路虎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天津港低价促销-图5

17款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天津港低价促销-图6

销售热线:18822136210  赵经理(同微信)(全国多地已开始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霸道2700天津港低价促销  手续齐全-图1

销售热线:18822136210  赵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210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新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优惠报价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