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行中

4月24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在茂名持续进行,为期到月底的巡展活动火热启动,届时,各地消费者均可在家门即可看车赏车超值购车。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行中-图1

长安欧尚品牌去年取得的突破性的进步,旗下主销的两款战略车型欧尚CX70持续上量,其中欧尚更是销售逾十万辆,成为国内MPV市场上的畅销车型。这些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蹲在地上做营销”的努力和付出,而“蹲在地上做营销”也将成为长安商用未来营销上的重要基石。这次百车活动的第二季,我们的巡展团队依然将贯彻这一营销主张,坚持从群众和消费者身边做起,把长安欧尚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个人。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行中-图2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行中-图3

活动方面,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茂名站的巡展活动将从4月10正式开始并持续到月底。车型方面,长安欧尚将力携家族最新的欧尚、CX70T展开巡展之旅,其中,备受大家期待的CX70T也将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届时长安欧尚将竭力将自己的品牌理念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直观呈现给更多消费者。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行中-图4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行中-图5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茂名站豪擎开启,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继续采用“蹲地式营销”方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周到贴心的购车体验服务。活动现正在火热进行中,精彩不容错过。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行中-图6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汉兰达热销中售价23.9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