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车展 6月10-11日浩然广场即将开启

   车展将于6月10-11日在襄阳市襄州区航空路与荣华路交叉口浩然广场举办(襄州区政府对面)。全市最畅销品牌车系数到场,众多热销车型强势入驻,浩然广场·楚天汽车展襄阳站,所有参展品牌都要求保价全城,承诺最低价。超多汽车品牌,国产,合资,进口品牌车型应有尽有,是年中购车优惠热销季,是所有厂商冲量的关键期,经销商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多的收获,必定拿出十足的价格和优惠力度征服在场的每一位车友,让您满载而归!

襄阳车展 6月10-11日浩然广场即将开启-图1

2017年6月10日-6月11日楚天汽车巡展将在襄阳浩然广场盛大开幕,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也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汽车时尚盛宴。为了让你更加了解此次车展,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

一、您最关心的车展时间与车展地点

车展时间:2017年6月10-11日

车展地点:襄阳浩然广场(航空路与荣华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13871741114/0710-3076615

二、您关心的参展品牌与车型

  据车展主办方透露,本届车展参展的品牌有: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上品牌皆会准时在5月26日-28日进行展出,如有个别品牌没有准时到场,请到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以上品牌皆会携旗下各系热销车型、畅销车型、新上市车型参展,因为展馆场地有限,所展出的展车台数有限,但并不影响您享受车系购车优惠,还请您不要介意。

报  名  礼:提前报名客户活动当天订车即享1000元购车金!

签  到  礼:车展现场凭门票签到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助  阵  礼:车展现场享受汽车品牌最低优惠和礼品外还可享受百车网助阵礼!

安  心  礼:车展汽车品牌车型特价供应史无前例!

定  车  礼:车展现场只要订车即可参加主办方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车载吸尘器、电饭煲、拉杆箱、行车记录仪等等百分百中奖!

重复抽奖礼:车展现场订车即可参加主办方的抽大奖,洗衣机、冰箱、山地自行车等等!中    奖后车展两天还可以继续抽,运气好大奖都是你的统统抱回家!

互动游戏礼:车展现场不停互动游戏送礼,只要你来我就百分百送礼!

超  级  礼:车展结束抽取大奖洗衣机、冰箱!重复抽奖只要你来我就送!

襄阳车展 6月10-11日浩然广场即将开启-图2

公交路线:市内乘坐:9路、24路、23路、540路、59路、602路(到襄州区政府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