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

近年来,随着SUV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市场不断细分,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加紧了对SUV市场的投入。对于国人而言,SUV已成为近年来的购车热门之选。2012年SUV市场启航,全年销量接近200万辆,随后每年保持50%左右的增长率,这种市场环境导致当下国内SUV市场产品种类繁多,技术涵盖丰富,怎样才能在如此火爆的SUV市场突出重围呢?
  美式硬拳,为中级SUV添一味猛料!
  4月7日,这注定是一个要载入中国汽车史册的一天。雪佛兰战略中级SUV探界者在武汉上市,新车包括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版本搭载了通用首次使用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动力总成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相比于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探界者的2.0T+9AT可称得上是钻石动力组合。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1

环顾当前汽车市场,搭载有9AT配置的车型仅有路虎极光、自由光奔驰C级等一系列高档车型,中级SUV市场还未曾尝试。一般而言,目前市场中绝大多数合资品牌中大型SUV采用的是2.0T+6AT的动力总成,主要原因在于6AT变速箱较为成熟且成本较低。
  对于2.0T+9AT的动力总成,一般人只会“敬而远之”。不为其他,只是因为一旦搭载这样的动力总成,就意味着价格高不可及,往往只会出现在更高端、更豪华的SUV上。换句话说,对消费者来说2.0T+9AT的动力总成就等于妥妥的高价。而探界者却直接将这种配置的价格定在17.49万-24.99万元!也就是说,探界者用高档车的配置配以中级车的价格,这样的超高性价比组合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剂兴奋剂。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2

而这款兼顾高配置和高性价比的探界者的问世无疑是中级SUV市场的一次重要的更新迭代。由SUV鼻祖雪佛兰对中级SUV市场打出这记美式硬拳,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从汽车发展历程上看,每一次技术革命,都会引发行业的深刻变局,现在探界者的2.0T+9AT组合,直接是提前将中级SUV的角逐带入了9AT之争,但这次的意义不同以往,因为能生产9AT的生产商全球不超过5个手指,高门槛的核心技术将会使探界者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在中级SUV市场独领风骚。
  汽车黑科技,9AT动力强悍所向披靡!
  我们不妨来好好研究下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相对市场主流的6AT、或者7速DSG相比,9AT变速箱几乎是革命性突破,可以带来极其流畅顺滑的动力传输,而且实用性非常强,时速不超过100公里就可以上升到9档。同时因为非常精良的设计和技术,这部9AT变速箱的体积只有6AT那么大。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3

其中2.0T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3N•m,升功率达到95.5kW/L,百公里加速仅7.8秒,这个性能几乎超过市面所有2.0T,甚至比很多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都要强悍。
  结构布局方面,在齿轮组、离合器与液力变矩器的选择上遵循了特定策略。5组行星齿轮机构搭配4个固定离合器和3个旋转离合器的机械组合,成就了7.6:1的最佳齿比范围,优化了车辆的加速表现与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4

另外,这款9AT变速箱采用新的液力变矩器和以32位控制模块(TCM)为载体的变速箱控制逻辑,实现平顺精准换挡的同时还能监测变速箱的表现,让用户在不同车速下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档带来的完美体验。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5

而探界者所搭载的另一套高效动力系统是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能带来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的强劲动力,以及低至6.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动力和油耗表现均同级领先。
  依靠雪佛兰浑厚的技术实力和这款独一无二的全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探界者的到来足以在SUV市场掀起一阵风雨!
  综合实力过人,用诚意打动人心
  一般看来,消费者在选车时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偏向某一特性,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看上外观就得凑合接受不满意的配置,或者喜欢配置就会将就不中意的外观,这就是之前所谓的消费者性价比定义。而现在,在探界者身上可以看到“鱼与熊掌兼顾”的全新形式来定义性价比。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6

除此以外,探界者在外观设计、空间体验、科技配置以及整车品质、行驶质感等方面也都有优异表现。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7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8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9

极具美式肌肉力量风格的探界者完美传承了家族的美式基因,外观设计极具张力,充满了北美肌肉硬汉的荷尔蒙气息。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10

再说探界者的科技优势,探界者全系标配59项配置,如ANC主动降噪以及一系列同级领先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或许这些配置的“量”能够被某些对手复制,但有一项堪称“质”的配置,即便号称细分市场标杆的车型也无法将其超越,那便是通用旗下专属的安吉星4G-LTE 。作为通用最新车联网战略升级下首款车型,除搭载车载WIFI、人工语音服务、碰撞自动求助等基础功能外,探界者还将为智能交通系统的实现做出巨大贡献。

雪佛兰探界者让你即刻拥有9AT强悍动力-图11

从产品价格、配置、设计和外观等多方面因素来考量,探界者都毫无疑问的处在领先水平,而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在齿轮比的设置上可以让用户在城市和郊外的不同车速下享受到更平稳细腻的驾驶体验。这样兼具超强动力配置和美式力量外观的综合实力无疑是都市白领、企业高管、公务员等人群的驾驶首选,在城市的道路上游刃有余、在工作之余尽情撒欢、在生活中尽显品质、在未来也能高人一档!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