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4月19日,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盛大开幕,广汽传祺以史无前例的力度一举推出四款重磅新能源新品。其中包括纯电平台新能源车 GE3国内首发;插电式平台GA3S PHEV发布价格, 市场指导价16.48万元-17.48万元;GS4 PHEV首发亮相;同期还展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组成本届上海车展最强新能源参展阵容,全面展示广汽传祺新能源研发技术优势。

此届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新能源”品牌正式发布,品牌口号为“传祺新能源,能所不能”。另外,位于广州广汽番禺汽车城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也将开工建设,首期工程为广汽传祺新增20万辆/年(新能源汽车)产能扩建项目,显示出广汽传祺新能源战略已经换挡提速。

油电双能、畅行无忧!GA3S PHEV补贴后12.88万元起

广汽传祺发展新能源的路径,是以插电式PHEV为技术先锋。经过多年研发,PHEV平台重新打造了1.5 ATK+G-MC全新动力插电式车型。GA3S PHEV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售价,是广汽传祺继GA5 PHEV成功示范运营后,对A级新能源轿车市场展开的全新布局。

GA3S PHEV

市场指导价(万元)

扣除补贴后售价(万元)

尊享版

17.48

13.88

精英版

16.48

12.88

具体补贴费用以各地方政策为准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闪耀上海国际车展-图1

GA3S PHEV搭载传祺第二代1.5ATK+G-MC新能源动力总成,全新的1.5 ATK发动机应用行业领先的阿特金森循环技术、GCCS燃烧控制技术,燃油效率大幅提升;配合自主研发的G-MC机电耦合系统,使车辆百公里加速达到9.9秒;采用世界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峰值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7L。GA3S PHEV还具备油电双充功能,可通过家用220V电源、专业充电桩及加油站能量补给,纯电续航里程大于60km,总续航里程超600km,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GA3S PHEV应用高能比三元锂电池,防护等级达到行业领先的IP67,并应用了高安全性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电池享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纯电续航里程超310km!传祺GE3国内首发登场

继1月份全球首发享誉北美车展之后,传祺GE3转战上海车展,消费者得以“0距离”感受传祺在纯电动技术研发方面的成果,以及搭建新能源产品平台后的重大突破。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闪耀上海国际车展-图2

传祺GE3简洁的“low-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融入极具科技感的三角设计元素,与家族“凌云翼”造型特征完美融合。驱动系统由一个高集成动力电子控制单元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电机峰值扭矩达290N·m,最大功率1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9.3秒;得益于锂离子动力电池包加上高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大于310km,极大缓解消费者出行的里程忧虑;由于具备便利的充电功能,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即可达到80%,交流慢充状态下8小时可满电,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心的驾乘体验。

GS4 PHEV/EnSpirit首发亮相,构筑新能源领域核心优势

基于明星爆款GS4打造的GS4 PHEV首发亮相,引发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新车搭载1.5 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合G-MC机电耦合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超高经济性和超高品质,使GS4 PHEV有望成为消费者青睐的新能源“爆款!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闪耀上海国际车展-图3

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运用创新思维将轿跑、SUV与敞篷车三者完美融合,动力搭载了广汽传祺1.5 ATK+G-MC新能源动力总成,液冷电池系统及先进油冷电机,为整车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最高车速达到160公里/小时,纯电续航里程大于85公里,总续航里程大于700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1.3L,综合百公里电耗仅为13.6千瓦时。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闪耀上海国际车展-图4

近两年来,国家政策不断向新能源汽车倾斜。广汽传祺始终将新能源汽车视为重中之重,全力推进新能源技术研发。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及国内外合作,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电控系统、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等五大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三大新能源车型平台和系列产品,并完成了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的市场全面覆盖。

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四款重磅新车齐发,显示出新能源技术和产品战略已呈现新的突破态势。未来5年,广汽传祺将进入新一轮的新能源爆发期,将向市场导入超过7款全新车型,涵盖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规划到2020年,完善的新能源产品技术系列及网络推广体系,将助力传祺构筑新能源领域的领跑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