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

2017款保时捷卡宴的前脸依然沿用了鬼脸设计,但是并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17款保时捷卡宴传承了保时捷系列的家族血统,整车线条流畅,科技刚强烈,水滴式前大灯。保时捷卡宴不如Turbo车型拥有吞噬路面般的霸气保险杠,窄版的梯形双肋进气格栅设计,在赋予保时捷卡宴柴油版动感气息的同时,亦保有些许的斯文个性。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1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2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3

细节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依然简单、平滑,继续遵循保时捷的传统元素。另外,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无论是更加高挑逼人的前大灯,还是隐藏在其内的光束型LED日间行车灯,都为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犀利眼神。美规卡宴刻意利用高行程悬挂与高扁平比越野胎,增加离地高度与越野极限性。保时捷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在新一代卡宴身上则换上水平的led日间行车灯组。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4

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5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6

细节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的表现就比较令人满意。新款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座椅上,新款卡宴提供了3种可供消费选择,第一张为8项电动调节舒适型座椅、第二种为14项调节运动型座椅,第三者为18项电动调节豪华运动座椅。新款保时捷卡宴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6/1939/1705mm,轴距2895mm。与旧款卡宴相比,分别增加48/11/6mm,轴距增加40mm。不过由于使用了更轻的铝合金材质,车重反而有所减轻。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7

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8

保时捷卡宴提速最快的SUV 现车配置详解-图9

配置方面:17款保时捷卡宴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后座娱乐设备。保时捷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

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1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2
相关阅读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89.5-190.8万

网友对卡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宴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