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扩展网络渠道 经销商年内增至100家

截至2016年年底,林肯品牌在华设有65家经销商。随着开年以来品牌网络渠道建设加快,时至四月林肯经销商数量已达73家。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今年林肯品牌经销商数量将增至100家。同时林肯品牌将继续深化“林肯之道”服务体系,助推品牌销量进一步增长。

林肯扩展网络渠道 经销商年内增至100家-图1

林肯扩展经销商渠道 4S店年内增至100家-图2

截至2016年年底,林肯品牌经销商已布局有65家。2016年,林肯在华销量达3.2万辆,同比增幅近两倍。随着销量的大幅增长,林肯也将加速在华经销商布局。根据林肯最新规划,今年年内林肯中心的布局会增至100家。更多的经销商将使品牌覆盖到更多地区,为品牌推广与销量增长做出贡献。

林肯扩展经销商渠道 4S店年内增至100家-图3

林肯今年将继续深化“林肯之道”品牌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不断提升消费者购车、用车等个性体验。“林肯之道”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一对一个性化专属体验,其意义在于与顾客关系不仅仅是交易完成时结束,而是一个长期延续的过程,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