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

奥迪Q7,伟大而来。匠心独具的车身设计领衔当代汽车美学;卓越的轻量化科技,搭配全新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及四轮转向技术,让强劲的动力,灵活挥洒在每一条路上;更有超越未来的驾享体验,让前路尽在掌握,迈向伟大。极具气魄的外观设计,从容间尽显与众不同的格调风范奥迪Q7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极富运动感的整体造型。3D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大大增强越野视觉;梯形尾灯设计提高了车辆视觉上的稳定感,低调内敛;此外,独特的轮眉设计、quattro®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更彰显了不凡个性。贵宾热线:18545628030 封经理 15522417687 李经理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1

相对的,对于奥迪矩阵式LED大灯来说,黑夜就是白天。通过独立控制的发光二极管,奥迪矩阵式LED大灯可产生接近于日光效果的光源,光线分布均匀,照明效果出色。此外还可智能检测路面情况,在摄像头和控制软件的协助下,根据道路走向和其他车辆位置变化,灵活地照亮前程。

还有全景天窗!这个时候真的有用!这个零下30摄氏度的地方,不仅是让车内人员欣赏到车外的景色,更是把阳光留在了车内,温度直线上升啊。还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很重要,它是可以使用3.0T重要原因!因为全新Q7减重了650斤确实是很酷的一件事,单单是底盘方面就减轻了100公斤,与上一代Q7相比,车身减重达650斤,铝制结构占整个车体结构41%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2

奥迪的TFSI®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奥迪Q7搭载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千瓦。0至100km/h加速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奥迪TFSI®发动机能实现令人惊叹的超高压缩比。在展现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发动机体积和重量也明显降低,尚未启动,就能感受到澎湃动力。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3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4

对于奥迪Q7来说,无路不可征服,这得益于它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奥迪Q7搭载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巧妙地抵偿了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效应,更带来了出色的稳定性、优异的灵活机动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动感体验。卓越超群的性能表现,助你挑战各种路况。无论道路曲折或顺畅,它始终可以带你驶向你心中的目的地。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5

奥迪Q7搭载的四轮转向系统可显著提升操控灵活性和驾驶舒适性。在低速状态下,转向时后轮反向偏转,可降低转弯半径和行驶轨迹宽度;高速状态下,后轮同向偏转,可提高车轮响应速度、动态性能和稳定性。此外,四轮转向系统还可有效协助智能泊车系统和拖车辅助系统。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6

新Q7基于MLB平台打造我看Q7这回真把众这些年积攒来设计理念用个遍在我整个试驾过程中遇到回头弯这时候非常明显能感觉车身侧倾有被抑制这就悬挂作用这就证明动态模式稳定性没说而当处在舒适模式时候车减震功效也非常明显底盘设计两个字——完美Q7无论在越野碎石路面还节奏激烈速弯道应付起来都明显能感觉到与其他车子同两个字——优越。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7

空气悬架的阻尼调校的非常舒适,在auto模式下就已经能过滤掉大多数的路面信息,面对坑洼也能够完美的处理掉,前排的乘坐感受要好于后排,并不是后悬架的问题,而是因为后排坐垫偏薄。在公路上巡航时我更喜欢comfort模式,感觉自己就像在水上行驶一样。如果驶入蜿蜒的山路,后排已经睡着的乘客估计很快就会醒来,由于此时悬架较软,所以在山路上车身的晃动比较明显。很自然地选择dynamic模式,悬架高度降低,并且变硬,我能更清晰的感知到轮胎碾过的路面,新Q7带有的后轮随动转向在山路上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低速中后轮会与前轮的转向角相同,增加灵活性,在你所看到的这个两车道山路上,我们一把就完成了掉头,有效减小了转弯半径。高速中转弯,后轮会与前轮同向转动,保持车辆的循迹性,提升稳定性。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8

新车提供越野、全路况、经济、舒适、动态5种路况模式。越野模式自然是拥有最高的离地间隙,而动态模式则是可以在静止状态下将车身降至最低,这“一高一低”相差75mm。另外,在车身高度处于最低时,若车速超过120Km/h,悬架还会自动再降15mm,以便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严格地说,外界对于SUV代差的划分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按照奥迪的说法,第三代SUV被划分成了越野流派和城市流派,而老一代奥迪Q7无疑属于这其中的城市流派。其实大多数SUV也还是更愿意拿着一手越野的本事,来显示自己的全能本色。既然如此,全新一代Q7索性就用其50%越野+50%舒适的特性,抢先注册了“第四代SUV”的名头。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9

其实,无论是设计还是新技术配置,最终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便利和安全。就好比新Q7配备的堵车辅助系统,它集成在奥迪城市行车辅助系统中,是最具代表性也是最具时代感的一项装备。说来也有点意思,我们行驶在拥堵的城市街区,时速降低到了60km/h以下,此时按下自适应巡航启动按键,壮着胆松开了方向盘,依靠堵车辅助系统,这台Q7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在车道内在拥堵路段走走停停,我们不再需要时刻把握这方向盘,甚至挣扎于脚下的油门与刹车踏板之间,将控制权交给Q7自己处理。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10

全新Q7都更像是一台加强版的全路况旅行车。驾驶感就更是如此,它更像是一台紧凑而灵活的轿车。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有着足够强劲的动力表现和行驶平顺性。我们行驶在山路,车身在过弯时的侧倾,明显不同以往SUV的表现。由于车身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整体重量降低了接近325公斤,相当于卸下了一架钢琴的重量。车身更轻,重心自然也更低,过弯时悬挂也能更准确控制车身姿态。除此之外,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也会有效提升转向时的灵活性。

在说说越野,此前也曾有过忧虑,不过平心而论,全新一代Q7的越野表现,确实比老一代有了不小的提升。第七代quattro系统用冠状齿轮差速器取代了托森中央差速器,虽然仍是纯机械结构,但依靠多片离合器的控制,比托森差速器有着更大的扭矩调节范围。在越野的体验中它发挥了不小的功效,一侧车轮被架空,扭矩会迅速分配到其他的车轮。此外,选装的越野组件,空气悬挂又可以将离地间隙提升到261mm。如此一来,它也有了更强的通过能力,即便是涉水,最大深度也提升到了500mm,攀爬能力也提升到了37.5°。这可要比老一代车型有了更多自信的资本。甚至把这台Q7开上陡峭的岩石后,车云菌也很自然地发觉,越野对于Q7而言也不再是不可能的事了。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11

奥迪的设计师很会用简单的线条来营造内饰的现代感与高雅的氛围,整体贯通的设计风格,视觉感也非常不错。不过那些新技术装备还是实实在在抓住了用户,比如:12.3英寸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指针的仪表,其尺寸比8.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系统还要大,并可以随意切换行车信息。再比如中控台不再是老一代繁杂的按钮设计,采用了集控式设计,新一代MMI系统也增加了一个All-in-touch触摸板,操作的便利性自然不言而喻。作为移动互联技术,车载Wi-Fi热点的功能自然必不可少。值得一提的是,全新Q7同样使用了目前数据传输速率最快的4G LTE网络,最快100Mbit/s的数据传输速率是3G的10倍,2G的50倍。只不过由于Audi Connect系统在国内只能换用了高德地图,而原本谷歌地图所提供的诸如找车位等车联网时代的新功能,在国内也就无法使用了。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12

奥迪MMI系统提供的Audi Connect系统显然低调了很多。但对于新一代AudiConnect系统倒是发现了不少很贴心的功能,就拿远程遥控来说吧,它不仅可以遥控车门开闭、监控车辆位置,甚至在配备了座椅加热的车型中,也可以远程启动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北方地区的用户,这无疑在实用不过了。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13

明眼的用户会发现,Q7的堵车辅助系统。比如遇到路边故障物,Q7会跟随前车的轨迹向一侧小幅避让,而不是始终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也许它也能跟随前车轨迹躲避路面的颠簸。你可以说它更智能。

当然啦,堵车辅助是奥迪城市行驶辅助系统的一部分,这其中还包含了下车警示系统、弯道转向辅助系统、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等等,但新科技的普及总是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无论是奥迪还是其他品牌都无法回避这个现实。这也是为什么在全新Q7上这些电子辅助系统都只能以选装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一方面出于成本考虑,智能化配置还只能在豪华车型上装备,尚不能作为标准配置大范围普及;另一方面对于用户而言,智能化配置在当前还并非是必需品,甚至只是在用来显示技术、提升豪华价值的附属品。如此说来,奥迪没有将智能化作为划分第四代SUV核心标志,或许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奥迪Q7豪华品质SUV 现车59.8万起快来抢-图14

其中后悬架方面加入了自动转向电机,配合转向拉杆可以让后轮做出大约5°的转向。当车辆在低速转弯时,该转向电机会让后轮做出与前轮相反的转向,将转向半径减少;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电动机会遵从前轮的转向,而向后轮发出相同转向的指令,从而增加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贵宾热线:18545628030 封经理 15522417687 李经理

17款林肯领航员现车让利大甩卖可分期-图1
17款林肯领航员现车让利大甩卖可分期-图2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