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图1

4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培训中心落户京城。北京培训中心严格遵循奔驰全球统一标准并充分满足中国市场的本土需求,以创新、丰富的培训方式和资源为学员提供高效、实用、专属的培训体验。北京培训中心每年可为8万人次不同岗位和级别的经销商员工提供理论和实操培训。该培训中心的建立为奔驰客户尽享三叉星徽的最佳客户体验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凸显了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伙伴服务中国市场和客户的坚定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图2

“北京培训中心有助于全方位提升北区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和素质,为奔驰的零售网络发展打造最硬的‘软实力’,满足公司未来的网络发展需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以前瞻性的眼光谋求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凭借对‘新零售’模式的深入探索,以现代化、多元化的支持辅导手段保障零售终端的高品质服务,以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思维打造完整的品牌体验链,我们定会携手经销商伙伴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图3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全国四大培训中心之一,北京培训中心拥有先进的培训设施和可观的培训能力,每年可为8万人次不同岗位和级别的经销商员工提供理论和实操培训,相当于为全国超过500家经销店的每位员工提供2天的培训。培训中心使用面积达8,069平方米,包括7个实践培训教室,15个理论培训教室,可同时容纳320人参加培训。活动区域可同时容纳两辆展车和200名学员。全球最齐全和最先进的培训设施将为学员带来高效、实用、专属的培训体验。虚拟课堂、智能身份识别系统等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教学应用有助于大幅提高培训效率。此外,全新开业的北京培训中心符合LEED国际绿色建筑认证,让学员可以放心地在绿色健康的培训环境中学习。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图4

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整合自身内外部资源,依托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四大培训中心,并配备专业的培训管理团队,以多元化培训体系全方位提升经销商学员的各项素质。在这里,所有培训师均由戴姆勒全球培训组织认证,并定期在斯图加特总部接受培训。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携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管理层领导力培训活动,积极助力经销商培养精英管理团队,为中国汽车行业储备更多专业人才。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图5

凭借科学布局的经销商网络,专业优秀的服务团队以及具有创新性的品牌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叉星徽独有的客户体验。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以客户为本,通过数字化、个性化、人性化和生活方式化的全网展厅升级、网络布局升级、客户体验升级和运营支持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正式开业-图6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培训中心的全新落成,不仅为汽车行业专业服务人才的培养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为奔驰的全国经销商网络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梅赛德斯-奔驰将一如既往和经销商伙伴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同实现在中国市场健康、稳定、可持续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