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闻大爆炸,五一钜惠奥迪Q3全系放价中,温暖豪送各种车型大放价,各种优惠享不停。让您轻松购车,零压力,满动力。北京宏海胜文汽车销售公司,为答谢新老顾客多年来的支持正举办Q3限时钜惠活动:面向全国超低价促销奥迪Q3全系。全系优惠最高可达8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配置均可自选。手续齐全,随车带着。本店所售车辆全国给弟均可上牌,保证全国联保。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进行三包理赔,维修及保养!活动期内购车再送万元装饰大礼包一份,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电咨询购车。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2

奥迪Q3外观圆润却不是力量感,激萌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狂野的心。雷达、天窗等配置自不必说,最能体现科技感的地方还得是前后的灯组,造型犀利,科技感足,辨识度极高,毕竟“灯厂”可不是白叫的。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3

全 新奥迪Q3动感的车身线条提高了侧门框区域的辨识度,轮眉外型魄力十足,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不失创新魅力。全新奥迪Q3沿袭了奥迪Q系列车型独有的 “wrap-around tailgate”,即“包围式尾门”设计。一气呵成的设计风格使尾部更为美观,同时大范围的开口面积以及高达460升的行李箱容积让装卸行李更加便捷。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4

奥迪Q3外观上,与2.0T车型几乎保持一致,我想区别它们最直观的方法就是车尾的“30TFSI”标识了。而内饰设计方面,除了配置方面的差异外,其他基本保持一致。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5

奥迪Q3内饰方面的变化微乎其微,只是在局部细节有了一定的改进,三幅方向盘还是老样子,带有多功能和波荡换片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带有自动内外循环,前排座椅加热也是有的。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6

  奥迪Q3座椅造型和现款也没有差异,前排座椅军师电动调节,并配有小抽屉。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7

奥迪Q3五一钜惠温暖全国Q3全系让利限时-图8

总结:格栅上顶着四个圈的车子都不用愁销量,最重要的是如何控制好换代,保持住该产品在人们心中的新鲜感。第二就是,控制好成本的同时能在配置方面继续给消费者一点甜头。这样的话,一台车型在其6到8年的产品周期内就会始终对其他品牌的产品拥有一个比较好的位置,在国人心目当中。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网友评分 : 4.46
参考价 : 27.18-35.98万

网友对奥迪Q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