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售价138.6万起 竞争奔驰GLS

雷克萨斯LX售价138.6万起  竞争奔驰GLS-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LX少量现车。售价方面,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LX LX 570动感豪华版2016款 138.6 138.6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LX LX 570尊贵豪华版2016款 143.8 143.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LX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LX 570 左前正45度

雷克萨斯新一代设计理念L-finesse在推出之时,着实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不已。这套概念同样完美地呈现于雷克萨斯LX 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雷克萨斯  LX 570 大中控全景

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的设计无法让新款LX570的内饰焕然一新,不过幸好雷克萨斯一贯的品质却保证了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运用洋溢着温馨与古典的氛围,而中控台的银色面板则更显时尚现代

雷克萨斯  LX 570 发动机舱

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kw,比上一代4.7升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1kw,最大扭矩达到542N·m,其拖重能力将达到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相当多。LX570将配以最新的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X

看了雷克萨斯L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