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携四款车型 震撼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国际车展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开幕,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携Huracán Performante及Aventador S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演亚洲首秀。此外,兰博基尼Huracán后驱版和Huracán后驱敞篷版两款车型也一同盛大亮相。

Huracán Performante集合了创新的轻量化技术、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重新配置的底盘、四轮驱动系统,以及更强劲的动力系统。作为兰博基尼卓越的创新成果之一,Huracán Performante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6分52.01秒的成绩刷新了量产车圈速纪录,并诠释了终极赛道表现与非凡公路动态驾驶体验的完美融合。

兰博基尼携四款车型 震撼亮相上海车展-图1

兰博基尼也为Huracán Performante开发了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LA)。AL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翅膀”,这个已获得专利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可通过主动变化增加下压力或者减小空气阻力,为驾驶者提供极致的公路和赛道驾控体验。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Huracán Performante作为兰博基尼技术发展的集大成者,诠释了完美的性能表现。我们希望通过Huracán Performante凝结的创新技术将Huracán家族的性能等级带入一个全新高度。”

作为Aventador家族的最新成员,Aventador S也为超级豪华跑车树立了全新标杆。Aventador S继承了Aventador家族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基因,且每一个经过重新设计调整的组件旨在实现空气动力学效率的最大化。Aventador S搭载新一代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740匹,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最高车速可达350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携四款车型 震撼亮相上海车展-图2

Aventador S凭借重新调校的四轮驱动系统和首次应用于量产车型的四轮转向系统,增强了车辆的横向控制,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和稳定性。全新增加的EGO自定义驾驶模式不仅提升了Aventador S超凡的性能表现也为驾驶者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乐趣。

兰博基尼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Aventador S 作为卓越性能和前沿技术的结晶,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演亚洲首秀证明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兰博基尼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高水平的服务以及最佳的品牌体验。”

一同亮相本届上海车展的还包括兰博基尼Huracán后驱版和Huracán后驱敞篷版两款车型。Huracán后驱版搭载了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极致的科技感化为纯粹的后驱驾驶乐趣。Huracán后驱敞篷版则完美融合纯正意大利式敞篷设计风格,以及Huracán后轮驱动技术带来的纯粹驾驶体验。

Aventador
Aventador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613.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