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新车:柯迪亚克好在哪?怎么选?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解码新车:柯迪亚克好在哪?怎么选?-图1

         2017上海车展期间,斯柯达公布了旗下中型SUV——柯迪亚克的正式售价。搭载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柯迪亚克此次推出了6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

  柯迪亚克与全新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不过这一次柯迪亚克在外观上更赶潮流一些。它继承了全新家族风格设计,明显要比之前的斯柯达车型更受消费者喜欢。

  第一眼看上去柯迪亚克长得很帅气,在同级中颜值绝对算是高的。尤其是那两个造型犀利的大灯,给它的颜值增色不少。柯迪亚克的尺寸大于同平台的途观L,并且轴距也超过了中型SUV标杆——汉兰达,尤其是后备厢空间最大可达2065L,相当可观,另外它还有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实用度更高。

解码新车:柯迪亚克好在哪?怎么选?-图2

解码新车:柯迪亚克好在哪?怎么选?-图3

解码新车:柯迪亚克好在哪?怎么选?-图4

解码新车:柯迪亚克好在哪?怎么选?-图5

解码新车:柯迪亚克好在哪?怎么选?-图6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