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限时秒杀 17款路虎揽胜运动配置行情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路虎揽胜运动店内最新行情,限时再惠秒杀价!平行进口17款路虎揽胜运动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多多,多款颜色任君选择,天津最新行情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销售热线:153-0036-9558刘经理

五一限时秒杀 17款路虎揽胜运动配置行情-图1

配置:氙灯+LED灯,真皮座椅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0.2寸触摸屏,滑动全景天窗,前后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无钥匙一键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双区空调,电尾门,亮色双排气管,二代全自动地形反馈,急救包

五一限时秒杀 17款路虎揽胜运动配置行情-图2

外观方面: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外观有所改动,更具运动气息。从前脸设计来看,新车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示了其一丝野性。侧面来看,腰线倾斜向上,和车顶营造了一种运动的效果。

 

五一限时秒杀 17款路虎揽胜运动配置行情-图3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极其精致。更加简洁、纯粹的表面处理强化了强劲的建筑风格的内饰设计,并采用顶级材料,完美打造典雅、精致内饰细节。 大尺寸彩色宽屏占据了中控台的中央位置,两侧的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路虎做工的精致程度可见一斑。销售热线:153-0036-9558刘经理

17款路虎揽胜运动限时秒杀价 配置现车足-图5

17款路虎揽胜运动限时秒杀价 配置现车足-图6

细节方面: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17款路虎揽胜运动限时秒杀价 配置现车足-图7

其他方面: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作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重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更为厚重,功能按键的布局也更为合理。开阔的视野,使车外行驶环境一览无遗,令您自信操控,真正乐享行。

销售热线:153-0036-9558刘经理

路虎揽胜行政版欧规 美规3.0T港口行情-图9 

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300369558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H4
优惠促销 新款奥迪Q7报价 欧规奥迪Q73.0T售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
揽胜运动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90.48-183.8万

看了揽胜运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