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唐100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4月23日,100、唐100全国首批新车交付仪式在深圳举行。38名下订早的“准车主”如愿提走新车,先人一步享受比亚迪领先新能源技术带来的绿色车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在交付仪式上,比亚迪宣布:为鼓励新车主纯电出行、倡导绿色环保的低碳汽车生活,秦100、唐100的前10000名交车客户,可获得比亚迪“电动未来生态大礼包”。此举将为客户提供从购车到用车的全面支持。

比亚迪秦100 唐100全国首批新车交付仪式-图1

“‘电动未来生态大礼包’是比亚迪携手新车主构建‘电动未来生态圈’的一次积极尝试。”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旨在突出秦100、唐100的核心环保优势——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鼓励车主们尽可能使用0排放的EV模式出行,和比亚迪一起身体力行地推动低碳、减排的环保车生活。”

比亚迪秦100 唐100全国首批新车交付仪式-图2

具体而言,比亚迪“电动未来生态大礼包”是指为秦100、唐100前10000名个人车主提供5年纯电免费出行权益,即在购车认证之日起的60个月内,每月按车主的实际纯电行驶耗电量派发“低碳红包”,合计最高可达12000元。

100公里纯电续航,让绿色出行更具保障

秦100、唐100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拥有全球领先的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在尽可能地减少充电频次的同时,为车主纯电环保出行打下坚实基础。此次“电动未来生态大礼包”的发布全面介入到插混新能源车的生命周期,在新能源车落地使用环节“为客户创造更多便利价值和优质体验”,将产品的环保价值最大化发挥。

比亚迪秦100 唐100全国首批新车交付仪式-图3

数据显示,按平均油耗8升/百公里,一年行驶1.5万公里核算,一辆普通燃油车一年消耗汽油约为1200升,排放二氧化碳2760千克。如若坚持纯电行驶,一年可减排约2760千克二氧化碳,相当于植树150棵。滴水穿石、聚沙成塔,五年纯电行驶,环保价值显而易见。

携手先锋车主,用行动“为地球降温1℃” 

“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有识之士的共识,新能源客户群体同比亚迪有一样的目标和愿景,都是热爱环保事业,提倡爱护环境、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比亚迪有责任和义务用‘看不见的手’联动具有环保节能意识的车主们一起共创环保价值,用行动‘为地球降温1℃’。”这位现场比亚迪负责人强调。

对此,现场的一位唐100车主王先生坦言,在对比了多款新能源车、合资燃油车后,最终被唐100丰富的配置,4.9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7座刚需所吸引。同时,EV模式下的唐100同时还拥有令他非常惊叹的静音性和驾驶平顺性,100公里超长纯电续航里程让日常纯电行驶变得非常便利。再加上有厂家激励政策,王先生表示:他决定积极改变驾驶习惯,“把混动车开成纯电动车”。

比亚迪秦100 唐100全国首批新车交付仪式-图4

“电动未来生态大礼包”政策仅是比亚迪“电动·未来”计划车主用车环节的一部分。在购车环节,比亚迪还设立了未来基金,为消费者提供最高1.2万元的政策支持,解决地补不均带来的购买顾虑。同时,比亚迪汽车金融公司更提供0利率全系新能源金融方案,令秦100、唐100的日供低至100元,大幅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

据了解,后续比亚迪还将从充电桩、金融保险、商圈地产、房地产、网约车等诸多领域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和便捷的服务,实现在产品、技术、配套、便利性、延展服务等全价值链领域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相关阅读
秦新能源
秦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3.29-26.07万

网友对秦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秦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