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最新消息2017最高优惠速来抢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陆风X7现车降价销售,部分车型最高综合优惠可达5万元,可享受信贷政策首付30%,3年零利率。车辆充足,颜色可选。店内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我们恭候您的光临并将竭诚为您服务!。关于更多车辆优惠信息请您咨询24小时销售18210556904刘经理

陆风x7最新消息2017最高优惠速来抢购-图1

陆风X7自曝光开始,无论是实车发布还是上市等等,都具有非常高的曝光率,原因就在于它那个形似极光保守着各种争议的外观。然而对于陆风X7而言,通过这一次的接触之后,其实除了那副拉风的外观,像及其有诚意的售价,同级别领先的配置和动力总成,它还有非常多的值得关注的地方,此次我们将着重对驾驶和动力表现进行一次深入的了解,看看它华丽外表下是否也同样可以给人们带来惊喜。

陆风x7最新消息2017最高优惠速来抢购-图2

陆风X7在外观造型上均大量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上也有着陆风自家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的整体造型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不过所采用的单横细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底部倒梯形格栅的设计还是很有陆风X7自身的特点,同时带透镜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以及底部两边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外后视镜的设计均与揽胜极光不同。而车身侧面的造型则与揽胜极光相差不大,只是尾灯的造型更加传统些。

陆风x7最新消息2017最高优惠速来抢购-图3

陆风X7在外观的细节还是值得好好说一下的。圆润饱满车身外观确实是一大亮点,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也有陆风自己的特色。采用两根亮黑格栅条与一根银色格栅搭配,非常具有立体感,同时简单的线条勾勒下的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好。造型也不错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集成在同一个区域,无论效果还是安全都有保障。

陆风x7最新消息2017最高优惠速来抢购-图4

内饰方面:陆风X7的内饰设计则显得很有原创度。整体中控台布局较为规整,大量的软性材质和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营造出了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7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双拼的设计,看起来较为大气。整体中控台布局较为规整,大量的软性材质和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营造出了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陆风X7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双拼的设计,看起来较为大气。

陆风x7最新消息2017最高优惠速来抢购-图5

更不用说陆风X7那个大到吓人的全景天窗了,接近1平米的面积绝对是提升逼格的亮点。同时陆风X7还有豪华车才有的360�全景摄像头,对于一些新手与女司机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假如在后期加入后排出风口与氙气大灯相信它的竞争力能进一步提高。

陆风x7最新消息2017最高优惠速来抢购-图6

动力方面,陆风X7全系均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基础源自三菱,但却经过了厂商的重新调教,因此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 140kW(190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全系也均与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并能提供雪地和运动这两种驾驶模式。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陆风X7
陆风X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2.98-15.08万

网友对陆风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