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大尺寸7座SUV 途昂新消息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大众途昂在上月已经上市,新车上市后就流出加价的消息,虽然新车进行了加价但是还是无法阻挡消费者对它的追捧,我们获悉大众途昂上市售价为30.89-50.89万元,2017款大众途昂参数配置330TSI两驱舒适版30.89万,据悉目前4S店大众途昂现车紧张,大众途昂是一款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巨无霸,拥有黄金大七座SUV,第三排空间超大,大众途昂目前新车加价为3-4万元,大众途昂配置详情我们继续往下看!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上汽大众  380TSI 右前正45度

途昂的造型相当魁梧,其前格栅使用的双幅镀铬横条十分粗壮,并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同时,该车下方还配有银色饰条包围的进气口,搭配造型锋利的雾灯,视觉效果较为野性。

上汽大众  380TSI 正右侧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后正45度

 

相比视觉效果威猛的车头,途昂的车尾部分就要保守的多。其尾灯组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一丝精致感。同时,途昂的车尾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上汽大众  380TSI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380TSI 方向盘

上汽大众  380TSI 仪表盘

途昂的内饰带有明显的大众家族气息,并不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同时,该车还提供标准的2+3+2七座布局。

上汽大众  380TSI 前排座椅

上汽大众  380TSI 第二排座椅

上汽大众  380TSI 后备箱

大众途昂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车身轴距加长,比较符合目前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大众途昂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方面,2.5T发动机将使用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