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第三排空间,沃尔沃XC90提车记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沃尔沃XC90方向盘很轻,试驾时感觉内饰木饰板很漂亮,考虑过自己贴木纹贴纸,看到实车时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银灰色饰板有质感,显大很干净又灵动年轻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满意第三排空间,沃尔沃XC90提车记-图1

   空间:内部空间很大,前两排没得说,第三排170cm以下基本无压力,绝对是真正实用的第三排,这也是我放弃了X5Q7的原因(都试路过了);外部尺寸单看数据,比320i款了15cm,长了30cm,高了30cm,貌似差别不是太大,但开起来却不是30几厘米的差距,原来轻松可以停下的停车位,现在就显得没那么宽裕了,在停车场里老近就能看见车头鹤立鸡群的,高度也是,这也挺好,找车方便多了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满意第三排空间,沃尔沃XC90提车记-图2

操控:急加速还没试,但在45试等过,T6加速没问题。起步时很轻盈,稍踩油门车就走起来了,五环上开到100左石,加速还是很轻差,油门的回馈力度比较舒服,比bmw320i略轻一点点儿,挺好适应的,方向盘很轻,转命半径比轿车稍大,但还好。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满意第三排空间,沃尔沃XC90提车记-图3

噪音:低速时,噪音很小,算是比较安静了,噪音比320小,开到100迈时能听到一些发动机声音,但不大,倒是挺悦耳的,再高速还没就过,车是米其林的轮胎,估计噪音不会有大问题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满意第三排空间,沃尔沃XC90提车记-图4

科技装备:因为才提车3天,还没都一一试过,但两个液晶屏确实挺棒的,显示清晰,反应速度很快,就是有时会不小心误操作,大敏感了。VOC的的app已经安装了,方使l远程启动功能挺好的,各种信息一目了然,真是太实用了。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满意第三排空间,沃尔沃XC90提车记-图5

满意第三排空间,沃尔沃XC90提车记-图6

盲响:T6答逸等标配音响还算过得去,但跟宝华韦健等高响差距还是不小的(试驾时专门就过),不过作为非发烧友,够用了。圆形的音响旋钮手感超好,播放按键也是!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特价优惠可分期购车现车-图10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293255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