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保时捷卡宴现车巨献底价促销可分期

  美规卡宴发动机盖以及侧面若隐若现的“肌肉”,透露出强壮而不失优雅的气质。延伸的车顶线条成就了一道风景,传统跑车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轮廓呼之欲出。保时捷卡宴 美规/加版,颜色齐全,手续正规。低折扣促销,详情电议。详情拨打贵宾热线:13920022281 郭经理 15320056269 李经理

  17款新款保时捷卡宴前脸虽然延续了保时捷车型三段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底部雾灯区域造型也做出调整。车上高调炫耀的肌肉被流畅和富于变化的线条覆盖。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新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细微改变,后保险杠增加了底部扩散器。

  保时捷卡宴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外形亮眼的方向盘在质感的细腻程度上同样出色,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绝对对得起其品牌地位。

  拥有安全和健康才能拥有一切,安全至上,保时捷卡宴的三菱帕杰罗超炫双氙气天使眼大灯无延时给您带来夜间行车安全保障。车的尾部使用了亮度更高的LED灯组,而且不规则形状的造型和立体的造型也都非常吸引眼球。贵宾热线:13920022281 郭经理 15320056269 李经理

2017款福特野马现车30万跑车赚爆回头率-图1
2017款福特野马现车30万跑车赚爆回头率-图2
相关阅读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89.5-190.8万

网友对卡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宴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