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汉兰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前脸设计理念,视觉冲击力完胜老款。梯形的前脸在兼顾着家族基因的同时又融合了丰富的线条感,饱满的头灯在侧边有一个圆润的过渡。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1

前脸最突出的变化当属更大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有气势,镀铬装饰条的嵌入也让霸气的进气格栅多了点时尚。发动机舱两侧带有明显的线条凸起,多了些许力量感。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2

全新汉兰达的侧身相比老款更流畅,内凹的腰线也要比老款更动感,车顶依然是平直设计,但与尾部连接的C柱位置车顶线条更流畅。车窗加入镀铬装饰条包围提升侧身市场感。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3

尾部的设计也要比老款更运动、时尚、设计感更强。尾灯做了全新的设计更吸人眼球。底部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顶部的扰流板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尾灯的做了全新的设计,采用分体式,并没有加入LED光源,依然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4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5

全新汉兰达提供了3种轮毂样式。实拍车型采用了19寸多幅式轮毂,极具运动感,轮胎方面采用的是韩泰轮胎,规格都是245/55 R19。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6

内饰再也没有了老款汉兰达古板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更年轻、精致、运动。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线条的运用也更丰富、流畅,更具立体感和层次感,在传统的米白配黑色的配色设计中加入棕色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7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汉兰达可谓是表现优秀,中控台加入较长的凹槽可放置一些随手物品,中控台底部设有储物格而且内部设有点烟器等接口,手套箱空间也比较大,同时扶手箱、前排杯架、后排杯架应有尽有。后备箱空间也比较灵活,第二排第三排均可以放倒,无论短途还是远行均可满足储物需求,尾窗还可以单独打开。

丰田汉兰达现车优惠 最新配置性能介绍-图8

全新汉兰达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型号为:8AR-FTS,与雷克萨斯NX200t所使用的一样,只是在动力调校方面略有不同。汉兰达的2.0T最大马力要比NX200t低了20马力。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62Kw/48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rpm。变速箱方面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在普通挡位下,动力输出非常线性,涡轮增压的迟滞感比较低,在可接受范围内。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