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本田冠道优惠活动,本店也是为了给厂家走量,也是为了给回馈外地客户一直以来长期支持,特此推出2017款本田冠道全系车型促销,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万,全国可上牌 外地客户当天进店便可提上现车 无需等待 无需预定。凡外地客户本店均为办理临时牌照在活动期间购车可报销两人路费,和赠送10000元大礼包一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店内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您来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或机票,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2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3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4

外观方面:冠道1.5T版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5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6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7

无冠道 不男人 本田冠道全国走量销售-图8

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沉稳大气,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触控屏,加之钢琴烤漆面板与实木饰板,均彰显出车辆大型豪华韵味。车辆拥有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座椅加热等人性化配置,此外还配备了HondaCONNECT车联网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等本田最新技术。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