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

4月22日,在“坐看风起云涌,静观万壑斑斓”的巴朗山熊猫王国之巅,与“蜀后”四姑娘山隔云海相望,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为探享巅峰而来,正式驾临西南区域,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海拔户外巅峰上市会,与60余家经销商店同步直播的展厅品鉴会,见证了“让实力更具实力”的探界者在西南区域的全新启程。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

作为Discovery探索频道官方合作伙伴,全方位高人一档的探界者将携6款车型以丰富配置与强大实力全面满足西南区域SUV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诠释雪佛兰“以强悍应对挑战”的美式开拓精神,为勇于探索和挑战的SUV爱好者们带来非凡驾驶乐趣。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2

以实力探享巅峰  实力探界者无限你的极限

高海拔盘山公路蜿蜒曲折,沿途风光险峻壮美,从海拔500米疾速攀升至4000米以上的巴朗山,雪佛兰西南区域探界者巅峰上市会现场与四姑娘山隔云海相望,在独具藏族文化特色的碉楼与随风飘扬的藏旗下,气势磅礴的美景成为实力探界者征服巅峰的背景。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3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4

藏族姑娘热情洋溢地为每位“探界者”献上洁白的哈达,四姑娘山难得的在雪后初晴,一展美丽的容颜。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5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6

 

“欢迎大家来到奇险峻美的巴朗山,与我们共同见证强大精悍的雪佛兰实力SUV探界者,在西南区域的全新启程”,雪佛兰西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涛先生的讲话,拉开了巅峰上市会的序幕。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7

 

(雪佛兰西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涛先生致辞)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8

 

 

在康巴汉子热情的迎宾舞中,雪佛兰探界者以征战者之姿激情登场,在现场嘉宾的惊呼声中直冲上蜀后峰桥,安行过跌宕起伏的险峰,与身后四姑娘山的绝美之姿和谐相融,尽显探享巅峰的实力,在险峰之上无限你的极限。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9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0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1

“探界者”,并不仅仅是那些顶级冒险家的专属称谓,而是敢于通过热爱,梦想,行动,分享,去不断探索边界之外更广阔未来的所有人。乐途旅游网主编杨扬与资深旅行家草原900,更现场分享了他们探行318国道进藏之路的感受与“有探界者相伴,自信更远”的车型体验,而探界者更成为了他们背后的强悍伙伴。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2

受邀来到巴朗山的多位西南区域探界者首批车主们,成为第一批勇敢的先行者,他们追求突破、努力向上、乐于探索,并愿以经历来展现自己的不同,堪称真正的探界者!徐涛总经理也向车主代表颁发了新车钥匙,感谢这些忠实的雪佛兰车主们,在未深度试驾车型的情况下就因热爱与信任选择了探界者。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3

有探界者在的地方 就是勇敢者的主场

绝美风光的背后往往是复杂艰险的路况。无数被人视为畏途的地方,也是检验一辆汽车是否优秀的最公正舞台。而舞台之上,不仅有车手激情澎湃的车秀表演,更有车主们与专业媒体人的高难度试驾:涉水路面、上下陡坡、湿滑弯路、蛇形绕弯等试驾项目,全面考验与实测了探界者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带来全方位的驾乘体验,应对各种情况,实现各种可能,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4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5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6

伴随主会场的上市会,分会场展厅端订单客户也不断增加,巴朗山现场的掌声与各经销商店直播品鉴会场响起的掌声接力回响,正是这些勇敢的探界者们,在不断扩展生活轨迹的同时也不断去探索更广阔生活的意义,才令无数人踏上一段又一段的发现之旅。直播展厅端不断捷报频传,各经销商店探界者的订单量一路飙升。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7

(分会场直播品鉴会人气火爆)

今天,探界者们从近千米的平原一路攀行过4523米的巴朗山垭口,终于峰回路转过后立于这险峰之上,每一位现场来宾都堪称勇敢的探界者!气势磅礴的美景与深藏于道路尽头的秘境,都只是实力探界者征服巅峰的背景,而雪佛兰探界者所担负的使命,则是成为探界者们背后的力量,让实力更具实力。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驾临西南-图18

立马春风绝顶山,千崖万壑拥斑斓;驰行天路勇者行,探界蜀后享巅峰。回首山巅,“四位姑娘”在阳光下卓然而立,而探界者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