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4s店喜迎五一东风标致30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优惠4.8万,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2万)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1

东风标致全新3008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了矩阵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也做出了调整,并且在中网以及雾灯周围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另外在灯光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远近光一体是氙气大灯,并在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脸造型配合看上去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3008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01652mm,轴距为2613mm。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2

标致巧妙的运用了车窗上缘与车门下缘之两道镀铬饰条带出侧体剪影,若在不知车身规格的前提下,3008正有如同掀背车般的弧线顶篷、厚实的C柱与利落的车尾,然在架高的车身上拥有150mm的车底离地高度,四角落乃运用17寸五幅式铝合金轮圈配置。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3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4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5

新款3008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新车在配置方面将进行7项升级,增加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胎压监测、7寸彩色显示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此外还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6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7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8

东风标致3008内饰整体风格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依旧与进口3008有着高度的相似,但是某些部位的改变却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例如整个中控台采 用软性材质,手感很突出,并且缝线处理的也很细腻。飞行舱式的中控台造型的出现,也足以媲美很多豪华车,黑色的内饰也尽显了其运动和硬朗的气质。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9

标致3008迷人外观强大配置低价售全国-图10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08搭载了连续六年获得“最佳发动机”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HP涡轮增压发 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 手自一体变速箱。

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天诚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向北2公里188号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标致3008
标致3008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3.97-14.97万

网友对标致3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