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2017款限时促销 优惠最高3万

网上车市长沙站春季向来是购车热潮期,各大商家也在这个绝佳时期,争先推出热门车型,并给予一系列优惠政策,以期在上半年赢得好彩头。上汽斯柯达也积极推出限时优惠政策,携旗下新明锐等三款车型推出多重优惠,为广大用户带来“春季鉅惠”套餐。

  据了解,“春季鉅惠”套餐有以下内容:即日起购买明锐全系车型,可享受高达3万元的综合优惠。在此基础上,购车的消费者还可继续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2017春季钜惠来袭,与上汽斯柯达一起优惠购车,上汽斯柯达限时优惠,就降实在。详细信息可至官网了解。

斯柯达明锐2017款限时促销 优惠最高3万-图1

热门家用车型明锐凭借高性价比、大空间等优异表现,在A级车市场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17款新明锐以全新设计风格惊艳亮相,RS风格运动前保险杠,匹配炫动晶璨立体氙气前大灯,营造出运动风尚和科技混搭的全新美感,全黑色车顶搭配纯黑外后视镜,炫酷个性展露无遗。越级超长轴距,让你可以坐享590L至1580L宽阔后备空间。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构成完美动力组合,加上超值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完美的驾驶体验让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斯柯达明锐2017款限时促销 优惠最高3万-图2

       斯柯达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关注。2016年,上汽斯柯达实现销售330,088辆,创下新的销量纪录,旗下明锐、速派Yeti三款热门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更是备受好评。

  春暖花开之际,上汽斯柯达推出的丰厚的综合优惠政策,让倾心明锐的用户可以享受超值购车的优惠体验,欢喜出发。限时优惠,就降实在,让买车,就这样简单。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