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6优雅中不乏野性 以品质服务诠释豪华

津城气温日益渐暖,不少朋友都会在闲暇时段约上家人或三两好友,一起出游踏青,感受大自然的恩赐。除了充分的准备、适宜的目的地,一辆出色的SUV也是必不可少的旅伴。野性优雅豪华SUV DS  6集高通过性、澎湃动力、宽适空间以及环保健康于一身,能带来更完美的出行体验。

DS6优雅中不乏野性 以品质服务诠释豪华-图1

    为了欣赏更美的风景,大部分朋友都会选择远离尘嚣市区的郊外,来亲近自然放松身心。而郊区的路况往往更为复杂,不少地方还是非铺装路面。特别是景区附近的道路,经常有坑洼不平的砂石路段,遇到雨天少不了泥泞路段。这就需要车辆拥有良好的通过性。DS 6配备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普通、ESP关闭、沙地、泥地、雪地5种驾驶模式,可根据不同的路面情况对车辆的牵引力及轮胎附着力进行电子控制。在城市标准路况时,可启用标准路况模式,能从容应对路面轻微打滑,保证车辆稳定和安全行驶;在郊区碰到泥泞路段,也不用着急,启用泥地模式,系统会允许两个车轮空转,甩掉淤泥来重新获得附着力驱动车辆前进,避免陷车问题的出现;而经过沙石路面时,沙地模式就能派上用场啦,两个前轮同时轻微空转,能尽量减少车子陷入沙中的风险,即便车辆陷入沙地,也可以迅速摆脱沙石顺利前行;此外,虽然中国大部分地区3月早已雨雪消融,但春寒余威下也有可能出现极端雨雪天气,雪地模式能确保车辆在比较容易打滑的冰雪路面安全行驶。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很有信心,想在踏青路上体验下驾驶激情,也可以选择ESP关闭模式,尽享DS  6优异的操控性。简言之,DS  6的多路况适应系统,足以满足你去大江南北惬意春游。

DS6优雅中不乏野性 以品质服务诠释豪华-图2

最美丽的风景往往在寻常人难以到达的地方才能欣赏到,不少曾经需要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到达的地方如今都有了盘山公路。而想在盘山公路惬意前行,车辆拥有充沛的动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2017款DS  6提供了THP160和THP200两种动力。THP200型号的发动机为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和单涡轮双涡管涡轮技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可与市面上的主流2.0T发动机媲美,强大的动力及扭矩输出足以让DS 6在郊外的复杂路况下畅行无阻;而THP160型号搭载的1.6T发动机由PSA集团与德国宝马联合开发,连续多年入选全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也分别达到123kW和240N•m。对DS 6而言,驰骋蜿蜒山路直奔目的地是件轻松惬意之事。

DS6优雅中不乏野性 以品质服务诠释豪华-图3

一段难忘的驱车旅程少不了各式装备的强力支持。DS 6配备具有腰部支撑的Nappa真皮座椅,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乏;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保证充足的光源与视野,令人身心一路愉悦;配备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带离子发生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让你在车内全程畅享森林氧吧般的清新空气;而高达500L的行李箱足以容纳食品、饮料、登山包、烧烤架、雨具等各式物品。

DS6优雅中不乏野性 以品质服务诠释豪华-图4

得益于出众的产品力,DS 6已成为DS品牌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家住成都龙泉驿区的DS 6车主马先生正计划着周末带家人外出散散心,他表示:“开了半年多,DS  6优雅的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和出众的通勤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适合全家一块出游,果然没让我失望。”与马先生感同身受的消费者还有很多,DS 6的强大与独具魅力正受到越来越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青睐。
******DS 6官方指导价19.39万--30.19万元,车展期间最高综合优惠4.3万元******

关于DS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轿车,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以及经典传承是DS 品牌独一无二的DNA。敢想敢为,追求卓越和开拓进取是DS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
    1955年DS在巴黎汽车展上第一次亮相。独特的外形和超前的技术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将整个汽车行业与公众俘虏。车展开场后,15分钟内就收到了743份订单。而车展第一天, DS的订单数达到了12,000份。当时大多数记者完全把精力放在了DS上。除了滔滔不绝地讲述DS是如何戏剧性地将技术与设计相结合,从而创造出汽车动力与操控(ride vs handling)真正统一的新可能,他们对其它的事件再没什么兴趣。
    DS19身上最大的亮点便是高压式的气液联动式悬挂(Hydro pneumatic suspension)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看点就是取消了传统悬挂系统上所使用的弹簧。在DS的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充满高压气体的半球状金属容器,这些容器与一个充满高压油的缸筒相连。通过高压油的流动来控制底盘的升降,并且车辆负载如何变化都能保持同一个高度。当时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捷豹汽车便采用了该系统,而后英国劳斯莱斯还曾购买过该技术,用以提高其生产的超豪华车型的舒适性与稳定性。
    而在1962年,曾有一段戴高乐将军与DS的传奇史,发生在Petit Clamart的一次刺杀行动中DS拯救了戴高乐总统的生命。遇袭后,虽然车身布满了子弹,两个轮胎也已爆裂,但是DS凭借超前奇特的悬挂系统仍然继续前行,终于把戴高乐总统安全地送到了目的地。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PSA(英文简称: 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合资公司初期将引入DS品牌全系豪华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创新与优雅的豪华车型新选择。
目前DS拥有四款国产车型:
    DS 6   
2014年9月27日,集精致、野性及优雅等特点于一身的豪华SUV DS 6在水关长城上市。2016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2017款DS 6正式上市。新车从用户切身利益着手,在延续“野性•优雅”和“豪华”的产品特点的同时,新增2个搭载众多智能安全科技装备的全新车款,并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令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享受到法式“精致科技”的魅力。
******DS 6官方指导价19.39万--30.19万元,车展期间最高综合优惠4.3万元******
    DS 4S 
2016年4月25日,DS旗下的第四款国产车型,精致动感两厢车DS 4S北京车展上市。DS 4S共提供3种T动力、7款车型选择,标志着DS品牌对豪华两厢车细分市场完成覆盖,其产品矩阵得到了进一步完善。DS 4S所展现给消费者的年轻、动感风尚,也为DS品牌增添了更丰富的元素。
******DS 4S官方指导价14.99万--22.99万元,车展期间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    DS 5LS  
2014年3月28日,DS品牌首款5D全感官豪华三厢轿车DS 5LS上市。2016年 4月27日,DS举办线上上市发布会,2016款DS 5LS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种排量、7个版本车型可供选择。2016款DS 5LS新增1.8T排放发动机,THP160豪华版、THP200豪华版还新增了TPMS主动四轮胎压检测系统,动力与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
******DS 5LS官方指导价14.98万--24.68万元,车展期间最高综合优惠3.3万元******
    DS 5
DS 5是DS品牌旗下旗舰车型,首款国产车型于2013年9月27日正式上市。2015年9月4日,“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新DS 5于成都车展上市,启用“DS之翼”家族式前脸,完成了DS品牌旗下国产车型前脸的大一统,并彰显了DS品牌源自巴黎的前卫精神。新DS 5搭载1.6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力升级。
******DS 5官方指导价21.99万--34.59万元,车展期间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相关阅读
DS 6
DS 6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0.69-27.29万

网友对DS 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