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长葛


    热闹喜庆的秧歌、回声嘹亮的唢呐、诙谐幽默的小品、韵味十足的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演员舞姿翩翩、演唱有声有色,台下观众看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大呼过瘾,叫好声连连,“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首站定展晚会在许昌长葛市政广场举行。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长葛-图1

 《寻找最美乡村》是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为响应国家建设最美乡村的政策共同举办的大型文化公益系列活动,以人文关怀、探寻乡村之美为主,走进中原乡村、体验乡村风情、欣赏乡村美景、考察乡村文化、观察乡村发展,探索五千年中原文化,发现河南人文地理之美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代表,讲述中原新农村建设中的故事,全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该活动得到了省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历时5天 走遍长葛各地

长葛的大地,人杰地灵,处处皆古迹,到处乃学问。“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从4月19日发车仪式到23日定展晚会,历经5天,走遍长葛各地,发现一批自然生态美、生活幸福美、文化和谐美、创新引领美的“最美乡村”。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长葛-图2

整个活动期间,强动力SUV海马S5作为全程自驾车型,展现了专业SUV超强动力与全能操控。海马汽车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与消费者真情互动,向其介绍海马汽车旗下明星产品海马S5的丰富配置和卓越性能,让更多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并信赖海马汽车品牌。

文化盛宴 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4月23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定展晚会在长葛市政广场盛大举行。精彩绝伦的文化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热情参与。大型公益晚会不仅丰富了农村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尽享文化大餐,而且有力地推进了新农村建设和文明生态村建设,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长葛-图3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设置了海马送红包全民大K歌、微信摇一摇送好礼、暴走篮球大竞技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与当地民众相娱相乐,亲密互动,激发全场如潮热情,气氛热烈非凡!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长葛-图4

定展现场“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家族新成员更是近距离接受消费者的检验。海马S5强动力版,在延续海马S5虎鲨式造型基础上,对动力总成及操控性能进行了全新调校与升级,动力表现更强劲,外观造型更炫,智能配置提升,自由移动互联,是海马汽车引领移动互联时代SUV消费潮流、满足80/90后年轻用户“互联网+”时代时尚用车需求的又一经典力作。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长葛-图5

 海马S5 Young,面向更年轻、更追求时尚与个性化的80/90后用户,造型更时尚更年轻、动力表现充沛、燃油经济性高,搭载1308mm同级最优全景观星天窗,提供中国市场同级产品最宽视野,是开辟中国SUV个性化时尚风潮的重头产品。

贴心服务 回馈新老客户

   随着销量的节节攀升,海马汽车对于服务质量的追求也逐年提高,2016年,海马汽车全年外巡服务总里程达到2400万公里,2017年海马汽车服务方面将遵循“一个中心,四项保障,八大方法”的指导方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进服务升级,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在本次“寻找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中,海马汽车所到之处,还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了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以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为主要内容的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以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于海马汽车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走进长葛-图6

其中一位海马汽车老客户正在瓷器厂上班,采访时立即换上海马服装。当时老客户激动说“我上班也要穿海马衣服,为河南人自己的车助力 ”。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长葛之行已经结束,但精彩未完,还在继续!建设美丽河南,传播美丽河南,是每个中原儿女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河南本土车企,海马汽车也正是通过这样的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公益之善。接下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还将相继走进永城、沈丘等地,去探寻不一样的中原大地之美。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