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优惠5.6万元起 降价竞争宝马X3

奥迪Q5优惠5.6万元起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雅迪4S店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5.2万元起。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Q5车型最低仅售34.8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A-奥迪-奥迪Q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 40TFSI 进取型2017款 40.04 34.84 5.2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TFSI 技术型2017款 42.76 37.16 5.6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TFSI 舒适型2017款 46.95 39.95 7.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TFSI 动感型2017款 48.93 41.63 7.3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TFSI 豪华型2017款 52.53 44.63 7.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40

外观方面:近两年奥迪在整体设计上追求的是简约明快,在新一代奥迪Q7上这一思维也得到强化,线条更加纤细平直,采用了大量亮色镀铬装饰强调质感,看上去很干练。而LED大灯和矩阵式大灯的加入也让Q7有了新的标志性特点。车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尾部,简单但富有力量感。

一汽奥迪  40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家族车型近些年一直以科技感极强的内饰示人,在全新Q7要将这样的家族传统发扬光大,内饰的材质方面,座椅和门板当然都是真皮,但中控台上没有真皮包裹还是少了几分豪华感。

一汽奥迪  40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2.0T发动机的加入也是此次换代的一大亮点,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综合表现还是颇为出色的。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得到保留,并且加入了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的燃油喷射技术,而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都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奥迪Q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5.6万元起。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