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降价促销 2017款大众途观优惠活动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一汽大众直营店内,途观现车报价,颜色可选,无区域限制,全国均可上牌,目前购车全系车型最高优惠6.2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选,团购促销,并赠送万元豪华大礼包,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临时牌,购置税申请表,三保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迎五一降价促销 2017款大众途观优惠活动-图1

凡近期在本店购2016款大众途观可现金最高优惠6.2万,另可获得价值1.58万礼包 礼包内容(选装):全车膜(进口)、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麂皮、掸子、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行李架、脚踏板、前后保险杠、DVD导航、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真皮座椅、挡泥板

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进口关单)、发票、车辆信息表、纳税申请表、一致性认证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使用说明书、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等,手续齐全,随车走,本店所售车辆可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办理上牌,保证所售车辆可在全国任何一家正规4s店进行三包理赔,维修及保养。购车价格等于(车辆裸车价+临时使用牌照200+车辆交强险950)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费用,欲购从速!

迎五一降价促销 2017款大众途观优惠活动-图2

2016款全新大众途观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迎五一降价促销 2017款大众途观优惠活动-图3

2016款全新大众途观的前脸凝聚了很多大众的新设计,在格栅等细节处理上明显更加照顾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让每个人看到它之后都不会轻易回头。双横向式设计的格栅是TIGUAN途观造型的创新亮点,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TIGUAN途观的保险杠也是强壮有力,沿雾灯眉梢处的台阶状型面设计,让整个前脸的型面更加棱角分明,大有英气逼人之势。

迎五一降价促销 2017款大众途观优惠活动-图4

2016款大众途观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黑色主体与银色金属装饰面板搭配的风格显得很年轻运动,圆形的出风口为略显压抑的内饰提供了不少活力。这熟悉的大环套小环的仪表,黑底白字的显示,贯彻了大众一如既往的风格,行车电脑采用彩色液晶屏幕,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实在是没什么可说的了,除了性能车以外的车型均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真皮材质和粗细适中的握感一如既往的优秀。

迎五一降价促销 2017款大众途观优惠活动-图5

动力方面:2016款大众途观搭载大众完美TSI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令澎湃动力喷薄而出,缸内直喷技术让油滴充分燃烧,两大前瞻技术完美协作,高效动力一触即发。搭载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自动适应不同驾驶风格,无论何种路况,皆能实现出色换挡品质和动力表现。4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实时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自动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增加各种路况的操纵性和通用性。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