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推荐豪华版 让生活轻松点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就在2017年的3月18日晚上,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1.5T车型和2.0T同时公布售价,价格区间为24.68-32.98万元,有人说贵,有人说还行,说贵的我觉得主要是指1.5T车型,起步价比冠道1.5T的预售价(22万起)高了2万多,确实有点让人意外,但后者还没上市,所以最终结果还不好说。而新本田URV在某些方面比对手冠道和CHR有优势的,下面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UR-V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本田URV推荐豪华版 让生活轻松点-图1

店内部分车型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最大优惠 2 万元,同时获赠万元大礼包,汽车全系车型均可销售全国上牌(国V)无区域限制。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购车手续齐全便捷,当天购车提供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本店购车均可享受全国联保待遇,终身有保障。店内全体员工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参观洽谈,赏车试驾。郑重声明: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当时出票(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机会难得,预购从速。

本田URV推荐豪华版 让生活轻松点-图2

本田URV推荐豪华版 让生活轻松点-图3

作为姐妹车,UR-V的车身尺寸与冠道很接近,相比同级车型来说,UR-V的身材尽管不是最大的,但相比昂科威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车身尺寸的优势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最终成为核心优势之一。UR-V前脸造型和冠道很不同,除了维持家族设计元素之外,大嘴造型也有着自身特色。和冠道一样,UR-V为车系中的大部分车型配备了LED前大灯和LED雾灯,使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乘坐空间方面,UR-V的表现和冠道接近,身高183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四指。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两拳有余,宽敞的后排空间是UR-V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本田URV推荐豪华版 让生活轻松点-图4

本田URV推荐豪华版 让生活轻松点-图5

本田URV推荐豪华版 让生活轻松点-图6

储物空间方面,UR-V表现很不错,储物格很多,而且空间都挺大的,便利性很赞。由于采用5座设计,后备厢空间也很可观。厂家没有公布UR-V后备厢容积数据,参考冠道的510升,后备厢空间还是挺宽敞的,即使远行也能放下不少行李。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