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五一奥迪Q5北京裸车最低价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奥迪Q5现车到店,北京信世汽车奥迪4S店内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6万,颜色齐全,全国可落户上牌,手续正规全国联保,另送原厂超值礼包!更多震撼让利尽在北京信世汽车奥迪4S店,机会难得欲购从速,购车后可报销2人单程路费(含:飞机、高铁)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喜迎五一奥迪Q5北京裸车最低价格-图1

从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一汽奥迪Q5操控性能佳,档位清晰;油门反应迅速;刹车灵敏;底盘较高,通过性能良好;宽胎抓地性不错;越野能力表现比较不错;但是也有网友反映方向盘较重、高速时胎噪较大等问题。

喜迎五一奥迪Q5北京裸车最低价格-图2

喜迎五一奥迪Q5北京裸车最低价格-图3

奥迪Q5的外观算是中规中矩了,非常符合国人内敛的性格。汽车整体给人一种沉着稳重的气息,在外后视镜下部与后视镜三角窗处采用全新的黑色车漆喷涂,四门把手及后备厢盖增加镀铬装饰条.此外,2017款奥迪Q5 40 TFSI动感型和豪华型均标配全新20英寸铸铝轮圈,前后灯造型规整,环形围绕的LED灯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喜迎五一奥迪Q5北京裸车最低价格-图4

Q5内饰延续了奥迪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操作面板略向驾驶者方向倾斜,中控台以及门板上带有条纹的木质饰板,很好的提升了整个内饰质感。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也提供了不错的手感,并且搭载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整体科技感很强。Q5整体做工以及用料方面还是相当考究的,展示出奥迪品牌一直所强调的科技感与细腻化。

喜迎五一奥迪Q5北京裸车最低价格-图5

2017款奥迪Q5全系都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中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比老款奥迪Q5功率略微加大,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配备奥迪拿手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