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

4月23日,“越无止境,行无疆”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在郑州越世界越野场地燃情开启,来自郑州及其周边的车迷朋友们齐聚一堂,驾驶上汽大通T60通过了诸多复杂路况的越野试驾考验。经过本次活动,上汽大通T60这款皮卡改变了不少人传统意识中自主品牌皮卡仅仅被认为工具车的认知。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1

本次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让更多业内人士认可了上汽大通T60,也证明了“划时代”皮卡是经得起考验的,T60不仅在安全性能、车型品系、动力系统、配置搭配、科技含量等诸多方面达到了新高度,还创国产皮卡车型多项先河。如今,上汽大通T60正坚定践行“越无止境,行无疆”的精神,成为国内皮卡历史上披荆斩棘的拓荒者。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2

作为上汽大通乃至整个上汽集团的皮卡开山之作,上汽大通T60皮卡车身有超过7种颜色可选,产品有单排/双排/排半、大/小货箱、高/低底盘,两驱/四驱,汽/柴油、手动/自动可选,价格也从9.98万元至19.98万元不等,力图扩充家族布局。可以说,在国内市场中,这是一款无论是单项性能还是综合实力都出类拔萃的皮卡车。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3

外观:车身线条硬朗 越野数据强悍

大通T60实车车身尺寸略小于丰田坦途以及福特F150等进口皮卡,不过在国产车型中,身材确实是比较魁梧的类型,整体看起来也相当硬朗;与众多竞品相比,车身采用了非承载式设计,并且在车身框架上采用了热成型钢,大幅度提高车辆保护车内人员的能力。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4

内饰:更像是一款SUV 实用性配置齐全

不同于传统皮卡粗糙的界面布局,T60的内饰更像是一款成熟稳重的SUV车型,做工以及用料很细致,并且车内异味也很小;配置方面涵盖了带数值显示的胎压监测、多媒体大屏、自动空调以及四门一键车窗升降等功能,此外还配有上汽与阿里共同研发的Yun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提供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5

空间:乘坐空间宽敞 储物空间够用

大通T60内部空间表现很出色;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与中型SUV相当,并且后排地板中央很规整,对于中间乘坐者的影响并不大。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在中控台下方、车门版、前排杯架以及扶手箱处均可随手放置一些物品。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6

动力:柴油发动机 强调牵引能力

皮卡由于强调牵引能力,因此多数采用柴油发动机;上汽大通T60也不例外,搭载了一台2.8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技术上采用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的设计以及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10kW,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60Nm;不过与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发动机的怠速状态更低。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7

越野:后桥采用伊顿差速锁 通过性出色

而作为一款皮卡车,越野能力也至关重要;大通T60皮卡配备了一台来自博格华纳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具有高速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可选,并且在后桥上还配备了伊顿式机械差速锁,但是前后桥之间为开放式差速器,并不具备锁止功能,前轴同样为开放式差速器,四个车轮也并不具备电子限滑功能。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8

试驾:车身灵活 上手轻松

大通T60皮卡的6AT变速器表现的很称职,在换挡逻辑以及平顺性方面表现的很到位,降挡以及升挡都很聪明,也很平顺,但在提速表现上柴油发动机响应速度相对较慢。轻柔的转向力度也让驾驶T60的人倍感轻松,一旦车速提高,高速巡航时沉稳的方向也会让人感到踏实。在起伏较大的路面上,柔软的悬架和粗壮的大梁能够很好的吸收和分解来自路面的冲击,传入车厢内的颠簸非常有限,长时间行驶在非铺装路面也不会让人产生任何抱怨。

上汽大通T60全路况试驾会郑州站燃情开启-图9

全文总结:

皮卡车型宜家又宜商,使用功能以及使用范围比SUV车型更广,能够符合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而作为皮卡新生势力,大通T60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外观造型大气、内饰设计时尚、空间表现理想以及容易上手驾驶,这些都是这款车独有的优势;四驱虽不够强悍,但应付日常道路够用;从产品的角度来说,在同级别中也是佼佼者。

河南宜丰上汽大通

大中原汽车城店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汇处500米路东

电话:0371-63262222

省汽贸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电话:0371-53662323

河南聚龙上汽大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谭南街交叉口向北100米

电话:0371-55556000

郑州海益通上汽大通

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北六路与第五大街交汇处向西20米路北

电话:0371-55915698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T60
上汽MAXUS T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8.38-21.38万

看了上汽MAXUS T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