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全国低价销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6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 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6款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全国低价销售-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真皮座椅与桃木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

16款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全国低价销售-图2

16款丰田酷路泽40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 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 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6款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全国低价销售-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酷路泽4000要想驱动如此庞大的身躯,既能够在公路上轻松巡航,又能够应付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必须有一套强大且可靠的动力系统。

16款陆地巡洋舰4000现车全国低价销售-图4

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6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越野能力的强大-图7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00282369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