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中东版 首选中高配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目前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购车可优惠万元。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爱它无需多言-图1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爱它无需多言-图2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 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 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爱它无需多言-图3

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爱它无需多言-图4

配置方面: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

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爱它无需多言-图5

中东版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爱它无需多言-图6

其他方面: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身尺寸与上代没有变化,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 、高1945毫米,兰德酷路泽4000首次亮相的慢速行驶控制系统,它可以在极端环境 下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