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MINI家族中,有一款唯一的紧凑型SUV,从空间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设计风格成熟稳重,它是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它们的相遇宛若天作之合,旅行家期待在这里找寻灵感,探险家盼望在这里释放激情,它们彼此对话,一段好故事就此开启。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

2017年4月22日,史上最豪华MINI SUV——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云南玉溪美丽的抚仙湖畔正式举行了上市风景试驾暨鉴赏会。这是一场属于MINI粉的体验盛宴,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探险之旅。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3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4

进入活动现场,仿佛置身山川和森林,轻易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召唤和即将在这里发生的好故事。活动过程中,培训师从全新视野展示了这款新MINI的独特魅力,精心设置的试驾路线从繁华都市去往山野乡间,带来了令人回味的生活方式体验。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5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6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MINI家族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一直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它以独特的轮廓样式、宽敞的内部空间、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旅行家”、“探险家”两款不同配置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此次云南品鉴会邀请近百位嘉宾参与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零距离接触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机会,并在优雅的抚仙湖畔特别定制专属的试驾路线,让嘉宾在路上充分感受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狂野与奔放。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7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8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9

MINI资深产品培训师现场介绍,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是MINI品牌半个多世纪历史中尺寸最大、功能最全面的车型,此款车型不满足于搭载乘客,而是更期待与车主创造好故事。所以无论你是想为你的小家规划一次周末出行还是更喜欢体验一个人的品质之旅,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0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1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空间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MINI品牌进一步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市场。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2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3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要部分——试驾体验在当天下午顺利进行。近百位嘉宾被分为AB两组进行试驾,试驾由专业教练培训并带领,所有嘉宾从抚仙湖希尔顿酒店出发,一路体验试驾,沿途体验了城市道路,乡间小路、高速公路等综合路况的驾驶。试驾体验使嘉宾加深了对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了解,短时间的接触便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4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5

晚餐时间,所有嘉宾走出室内展区,走上绿色草坪,与MINI COUNTRYMAN共享美好夜晚。灯火辉映,音乐飞扬,MINI COUNTRYMAN华丽绽放。

设计:依然MINI,更多个性

外观设计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创新、充满力量、以及MINI标志性的百搭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四扇车门和宽大的尾门、鲜明的车顶外形以及直立的前端,营造了独特的轮廓。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越野气质,还强调其同级别车中无与伦比的实用性。这是史上最大的MINI,其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舒适感大幅提升,长度和宽度较前一代车型分别增加20cm和3cm,轴距加长7.5cm,实现了五个全尺寸座椅。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6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内饰很大程度上保持了MINI经典的圆型设计风格,同时搭配了全新的设计与功能组件,保证了设计的时尚性。配备触控功能的8.8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首次亮相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7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8

半高座椅的设置不仅方便了乘客上下车,还优化了驾驶者的道路视野。后排座椅的各个靠背角度可以单独调节,三人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折倒。行李厢的容积为450升,可根据需要最大扩充至1,390升,相比前代车型增加220升,更为宽敞的空间提升了长途旅行舒适度,彰显了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整体的创新设计及其成熟稳重的个性。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19

动力:奇趣山野,坦然前行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携两款发动机车型上市,搭载MINI TwinPower Turbo 涡轮增压技术的新一代发动机。MINI COOPER COUNTRYMAN配备功率为100 kW/136 HP的三缸汽油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INI COOPER ALL4 COUNTRYMAN配备功率为100 kW/136 HP的三缸汽油发动机,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配备141 kW/192 HP四缸汽油发动机,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0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1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还配备了全新ALL4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轮驱动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表现出全新的以牵引力为核心的操控性能,而这也正是MINI一直为人们所称道的。正常驾驶条件下,系统将100%的扭矩分配给前轴,实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而分配给后轴足够的扭矩以增加行驶中的稳定性,前后轴间快速分配动力,可确保即使在不平整路面上也能保证最大的牵引力,以一种全新方式实现了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2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3

风格:一种COUNTRYMAN,两张面孔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以两款不同风格的配置包宣告征服道路的野心。两种不同的风格套装:旅行家(Traveller)和探险家(Explorer)各具专属特色: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4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5

旅行家(Traveller)

●后备箱感应式便捷开合。只需用脚在车尾下方一扫,便可静观尾门完美开合。

哈曼卡顿(Harmon/Kardon)音响,游走于城市之间也能享受到顶级音质

更具力量感的轮毂(COOPER 18英寸/COOPER S 19英寸)

探险家(Explorer)

收叠于后备箱的野餐凳,适用于户外郊野,可容纳两人乘坐

带触控功能的8.8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MINI首次使用触屏功能,优化视觉体验与操控,智能科技触手可及

MINI ALL4外观套件,让车辆更具越野性

MINI平视显示系统,让郊外驾驶无忧无虑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6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抚仙湖上市品鉴-图27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共推出8个车款,建议零售价范围为28.6万元-39.6万元。各车款的建议零售价如下,目前,MINI昆明授权经销商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 

新一代MINI COOPER COUNTRYMAN建议零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一代MINI COOPER COUNTRYMAN 28.6
新一代MINI COOPER COUNTRYMAN探险家 31.6
新一代MINI COOPER ALL4 COUNTRYMAN 29.6
新一代MINI COOPER ALL4 COUNTRYMAN旅行家 33.2
新一代MINI COOPER ALL4 COUNTRYMAN探险家 33.2
新一代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 35.6
新一代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旅行家 39.6
新一代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探险家 39.6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即刻登录MINI在线平台eMall.minichina.com.cn,了解更多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亮点,与新的伙伴一同上路。垂询请致:

MINI授权经销商

云南宝悦

电话:0871-63858811

地址: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

昆明宝远

电话:0871-67381111

地址:广福路217号(省委斜对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