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

4月22日 一辆以强者雄心打造的时代大座驾强势驾临羊城,一群拥有强者雄心的勇士齐聚上汽大众五星经销商广州璟众展厅,为羊城上演了一场巅峰力量的Teramont 途昂上市会。全城聚光灯追随,共同见证了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的耀世登场!

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图1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上市会也受到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各大媒体以及客户齐聚广州璟众展厅,近距离感受到途昂的强悍激昂中的细腻与温柔。

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图2

途昂是集大气刚劲的强者外形、遇强更强的实力雄心、和从容掌控的周全智慧,于一身的一辆强者座驾。在万众期待中,广州璟众总经理刘杰峰先生以及销售总监杜海洪先生一同为途昂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途昂威猛自信的气场扑面而来,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眼球。

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图3

广州璟众总经理刘杰峰致辞

著名电台主持人钟鸿飞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途昂强大的性能以及出众的配置。让大家全面透彻的了解途昂车的“强者”不止于外在的力量与气势,更是内在底蕴与气度。

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图4

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图5

充满力量感的力量组合精彩演绎我们历领略到了Teramont途昂的强者实力。 

上市会现场我们还迎来了途昂的车主交车。

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图6

现场大咖驻场演唱, 一首飞得更高,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道出了无数人的梦想,而Teramont途昂以雄心,让所有的梦想成为可能,为羊城车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AR实景红包疯狂领,途昂车瞬间被勇士们包围,现场抢金气氛high到极点!途昂强而有力的外观  以及有着大到超乎想象的空间赢得了现场众多勇士们的认可,一波为途昂点赞的勇士瞬间刷爆了各大朋友圈。

广州璟众上汽大众途昂上市会完美收官-图7

上市会当天除了吸引了前来一睹途昂风采的勇士们外,上汽大众广州璟众还给来宾带来了全车系的优惠政策,以及直击五一车展的价格,给予到场的意向客户选择。诱人的价格公布后不少客户都陆续抢单,成交客户还可参与撕红包互动环节,获得更多购车豪礼。

广州璟众途昂上市会圆满落幕,感谢莅临现场的车主朋友们对广州璟众的厚爱与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承“大众于行,璟众于心”的经营理念,为车主和顾客朋友们提供最专业、最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