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再掀都市越野风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如今的人们在选择车辆的时候更多的是要偏向于个性的释放,太过中规中矩的车型反而很难吸引到如今消费者的注意。北京BJ20的震撼登场给了如今的人们对于越野车更好的追求,也让都市中挂起了一股越野风。

北京BJ20:再掀都市越野风-图1

从正面来看,北京BJ20的正面采用了镀铬五格栅中网设计,这也是北京品牌家族车辆最明显的印记。最有特点的宽大并且带有四条凹槽的发动机舱盖,仿佛从这里便能够看到当年战争时期的纷飞战火。黑色保险杠与前轮眉相连接,使得车体显得更加的具有整体感,配合上大尺寸银色护板又使得整个车体显得更加的具有动感。

北京BJ20:再掀都市越野风-图2

内饰方面,与外观的硬朗不同,北京BJ20的内饰显得更加的具有时尚感和运动感。全黑的内饰搭配上红色的缝线,使得整个的内饰的时尚元素与动感元素更加明显。再加上银色装饰和仿碳纤板的点缀,使得整个内饰风格更加的吸引人。北京BJ20的方向盘可以说是具备了更多的独特性——两幅多功能方向盘,这使得北京BJ20在动感元素方面体现的更加的具体,搭配上右侧横幅上的集成定速巡航控制键,使得驾驶者在驾驶的过程当中更加的便利。

北京BJ20:再掀都市越野风-图3

在内饰的材质采用方面,北京BJ20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在空调出风口周围以及车门内饰板上具有光滑的仿碳纤维饰板,在手臂能够接触到的部位覆盖了软性皮革材质,增加了人体的触碰感,也提高了驾乘者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1.5T 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kw@6000rpm,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10Nm@2000-4500rpm,6速手动变速箱,完全可以达到越野车的标准。

北京BJ20,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使都市的越野风更加的风行。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