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威利斯版店内现车 超值特惠热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吉普牧马人3.6L威利斯版店内现车,粗壮越野惠到家,超值特惠热销中。吉普JEEP牧马人的特点在于一个越野性能集成块,这增加了大量的越野性能,而性能也只能是从原先的零部件市场购买配件,高性能的汽车才具有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Jeep  3.0L

配置    17寸轮毂硬顶 空调 陡坡缓降控制 胎压监测 多功能方向盘 铝合金真皮换挡手柄 深色防晒玻璃 驾驶座椅高度调节 后排折叠座椅 织物座椅 定速巡航 全尺寸备胎 8个扬声器 12V辅助电源插座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真皮方向盘 电动门锁 电动窗 安全警报 蓝牙免提通讯 卫星收音机 黑色吉普车格栅徽章

Jeep  3.0L 正前

Jeep  3.0L 右后正45度

威利斯版牧马人是在向第一辆Jeep——Willys-Overland CJ-2A——致敬,当然这款车和那辆1945年的原版威利斯是有很大区别的,毕竟这辆特别版车型是基于现款牧马人JK打造的。现款JK已经量产了接近十年之久,而销售依旧火热,魅力并没有随着时间和人们的审美变化而衰减,不过在这些年里,Jeep官方也是推出了各种特别版车型来吸引车迷,比如Big Bear版、Freedom版、75周年版、Backcountry版、Rubicon Hard Rock以及今天的这款威利斯版,以上这些都还仅是Jeep在最近一年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Jeep  3.0L 大中控全景

Jeep  3.0L 方向盘

基本款牧马人标配的主减速比都是3.21,尽管后期改装已经相当成熟,但这次Jeep推出的威利斯版车型原厂就升级了3.73的主减速比齿轮,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越野脱困能力。除此之外,这款威利斯版牧马人还装备了Trac-Lock自动防滑后差速锁,并且轮胎也升级为了规格为255/75R17的百路驰MT轮胎,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性能表现都有所提升。

Jeep  3.0L 左前门板

Jeep  3.0L

Jeep  3.0L 前排座椅

Jeep  3.0L 第二排空间

Jeep  3.0L 后备箱

四门版牧马人是销售的主力,威利斯特别版同样拥有四门版以及更高配的Limited型号,不过我们这次选择的试驾车还是短轴的两门版,并且是六速手动挡车型,动力也是2016款牧马人唯一的选择:Pentastar V6,285马力和352N·m。两门版车型在实用性方面当然是不如四门版车型的,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能力都受到了空间的限制,但在驾驶乐趣方面则更加出色,所以六挡手动两门车型是体验乐趣的最佳选择。现款3.6升发动机和六速变速箱的搭配要比老款3.8升V6发动机和五速变速箱的匹配表现更加出色,低转扭矩出色,高速行驶也多了一个档位来控制转速。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42.99-53.99万

网友对牧马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牧马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