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4s店正在举办新款迈腾促销活动。2017新款大众迈腾现车火热开售(国V排放标准,全国可正常落户)部分车型特价优惠4万,颜色可选,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活动期间购车赠送您5000元中国石化加油卡和厂家随车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合格证、发票、车辆信息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裸车销售,全国均可落户上牌。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1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迈腾比现款迈腾轴距增加了59mm,而车身长度几乎没变,这样的变化让它的车身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全新迈腾的车身高度比现款车型降低了一些,再配合这18英寸的大轮圈,当然重点也在于车轮和轮眉之间的距离变小了,后轮位置的变化最为明显,这样一来运动感就更加突出了。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2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3

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用料相比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升。它的中控台使用了真正的桃木饰板,而非塑料装饰件,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融入金属装饰条,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使整个车厢看上去更加宽敞、明亮。尽管空调控制面板还是老样子,但这款顶配迈腾配备了三区独立空调还是很令人激动的。试驾这几天厦门的天气非常闷热,因为有了后排独立空调,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感觉一下子就提升了不少。新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界面设计非常简洁,主菜单甚至还是黑白双色显示的。不过它的音频以及导航页面显示还是很清晰的,而且系统操作流畅。当手指靠近屏幕的时候,它还会人性化的弹出菜单,这一点和高尔夫一样。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4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5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的设计风格仍然倾向于简约的商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桃木饰板进一步增加了豪华质感和商务气息。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6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7

空间方面,由于新车的轴距进行了进一步加长,因此全新迈腾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但是,新车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略有不足,当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时,其头部空间只有2指。另外,全新迈腾的地板中央凸起较高,因此后排不太适宜三人长时间乘坐。

领创如你 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闹五一-图8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提供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后两者的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