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2.0T价格七座商务现车低价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5款丰田汉兰达降价促销活动,现车到店,颜色齐全,销售全国,购车即送豪华礼包(加油卡装饰),错过这个春就没这个价,机不可失,2015款丰田汉兰达越野,公路SUV霸气新行情,专业全时动力四驱品质,畅享豪华配置全尺寸空间。机会难得欲购从速。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丰田汉兰达2.0T价格七座商务现车低价售-图1

新汉兰达来到国内似乎有些姗姗来迟,其实早在2013纽约车展全新汉兰达就已经亮相,只不过它属于慢热型,所以让国内的众多追随者苦苦等待。如今全新汉兰达即将上市,也能让苦苦等待的国内消费者心中悬着的石头放下来了,并且全新汉兰达售价差不多在30万元左右。作为一款可以“撒野”SUV车型,让我们来详细看一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丰田汉兰达2.0T价格七座商务现车低价售-图2

从家族延续性来说,从2001年第一代汉兰达上市,其宽大的车身和轿车话的驾驶感受让汉兰达迅速成为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与硬派越野定位的车型不同的是,汉兰达更加偏向于城市定位。经历了十多年后,迎来了全新的汉兰达车型。车身尺寸再次增加,长宽高达到4854/1925/1730mm,轴距比上一代减少了1mm,为2789。整体上要比上一代大一圈,并且霸气的外观也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丰田汉兰达2.0T价格七座商务现车低价售-图3

内饰方面:2015款丰田汉兰达内饰设偏向家用的保守,中控台布局合理,功能键摆放也清晰易懂。2790mm的轴距和第三排座椅让丰田新款汉兰达在空间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丰田汉兰达2.0T价格七座商务现车低价售-图4

2015款丰田汉兰达的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 3 2的七座布局,这在人口调整的现阶段显的十分实用。此外,汉兰达的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都支持不同比例放倒,这能够极大的扩充汉兰达后备箱空间。当第三排放倒后,汉兰达的后备箱最大纵深2090毫米、最大宽度1060毫米。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丰田汉兰达2.0T价格七座商务现车低价售-图5

2015款广汽丰田汉兰达一台全新的代号为8AR-FTS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4800-56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700-4000rpm。这台发动机应用了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领先的技术,比如整合在缸盖内部的排气歧管,此设计可以很好的利用排气的高温加热缸盖内的冷却水道,在冷车启动时快速提升冷却水温度,使车辆更快进入发动机最佳工况状态。另外,水冷式中冷器也是这台8AR-FTS的卖点之一,水冷式中冷的设计使得进气管路变得更短更紧凑,不仅提高了引擎响应速度,同时降低了涡轮迟滞,这对发动机的动力提升也会有很好的帮助。

丰田汉兰达2.0T价格七座商务现车低价售-图6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